close
做了五次試管都沒成功,加上醫生說子宮沒啥大問題,讓我不禁懷疑,是否命中無子........說也奇怪,幾年前算的命,結果都是:有子、有子!隨著年紀的增加,算的結果卻有了改變了喔.........都是說,有啦,可是很難,不容易有.......
不容易有?唉呀!原因一大堆的勒,有的說是祖先的問題,有的說被白虎星煞到,有的說是冤親債主來討債,應有盡有,為了要有小孩,我到嘉義去解煞,跪了一個小時,我到松山的某廟去求神,希望神明幫我把前世做的壞事一筆勾銷,希望我的冤親債主原諒我,所以我跪在地上擲筊,每個神明前都要連續有三個聖筊,才能到下個神明前繼續跪著擲筊,連續三個聖筊的機率真的不容易,我也跪了好久好久,只希望順利懷孕,但是做了這麼多,每次都是希望落空........
該怎麼辦?海馨介紹的唐姐斬釘截鐵的說我命中無子,要我好好過日子.....
但是,我婆婆的一次發飆,讓我又激起了鬥志!
因為他到巷子口的廟去問,廟公說都是我不能生,一切都是我的問題,所以我婆婆把他沒有孫子的氣都出在我身上,他怪我,他說我再怎麼乖都沒用,我不能為他家天一兒半女,就是天大的過錯!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對我說的話,我也不服氣,我又不是不想生,怪我做甚麼?所以我求助同事,同事會看命盤,他說我命中有一子一女,而且孝順的很!
剛好淑華的朋友,認識一個很厲害的老師,聽說他以前也過的很不順,後來因為老師的指點,現在越來越好,所以他朋友很熱心的把我和老公的八字拿給老師,老師一算,我的命盤是沒問題的,有一子一女,跟同事算的一樣!我們打算請老師到家裡來,看看風水要怎麼擺放才能幫助懷孕,本來今天下午要去找老師的,可惜因為老公的弟弟要回來,我們怕我婆婆忙不過來會生氣,所以只好跟對方取消,不過因為對方早上上課,所以我只能傳簡訊,哎喲,希望他能收到簡訊,要不然我會過意不去的!
但是.....為甚麼我要這麼怕我婆婆生氣呢?我不敢作自己嗎?別說我了,我家老公也不敢啊!
我只能說.....這個家庭真是傳統啊!
希望老天可憐我,讓我能順利的懷孕吧!總之,我不會放棄任何的機會和希望的!別人可以,我一定也可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