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我參加了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
這次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很陽春,玩兩個地方:苗栗香格里拉樂園和老鍋休閒農場。


香格里拉樂園就是之前吳宗憲百戰大勝利玩遊戲的地方,到那裡就是玩遊樂設施和看雜耍特技、紅頂藝人VS人妖秀。


這個樂園裡有碰碰車、碰碰船、雲霄飛車等溫馨、不刺激的遊樂設施,如果喜歡大怒神、急速自轉+公轉或360度繞圈圈雲霄飛車的人,去那裡一定會覺得很無聊,不過這些溫馨的設施對於我們這群老弱婦孺來說,的確很適合耶!


絕不翻船之碰碰船。



小兒科之雲霄飛車。



大約10點半,大夥兒就像趕羊一樣的被趕到有遮雨棚的劇場觀看俄羅斯特技表演,看到這群離鄉千里的俄羅斯表演者辛苦的演出,其中有幾個都還是孩子呢!我們都忍不住的給予熱烈的掌聲。
看完特技表演後,又被趕到另一個劇場欣賞紅頂藝人VS人妖秀表演。
表演內容如何呢?ㄟ……就跟泰國的一樣啦!


吃過中餐後,我們就到「80%的幼稚園和小學戶外教學都會去的地方」------老鍋休閒農場,到那裡進行「80%的幼稚園和小學戶外教學都會去、都會進行的DIY活動」------米粉DIY。


我們要先在這台機器,把米糰壓成一條條細長的米粉。



就是這樣啦!米粉出來了!



接著我們每人都要去領取黏成一團的米粉,把米粉分成10等份。



再把每一份米粉撕開,撕的越鬆越好喔!然後再把米粉捲成一團、塞進格子裡。

真是認真的一群人啊!



這是我的10份米粉……有大有小,真是不平均!



這是老公的,ㄏㄡˋ---比我的美多了。



然後呢,把米粉放進機器裡烘乾,等個20分鐘,就可以把烘的乾乾的米粉領出來了。

看,我的米粉真蓬鬆!


然後就要進行包裝的工作了!把每一團米粉都放入一個帶子、放進兩包調味包。



然後用機器把包裝袋口封起來。

壓機器的時候可要小心喔!一不留神就會壓到手耶!


哈哈!我的DIY米粉!



每個人都有10包米粉喔!嗯……回家一定要吃吃看,自己DIY的耶!



雖然這次的員工旅遊行程很簡單,但是因為有了DIY,感覺一點也不無聊!
而且啊……這次旅遊跟以前不一樣,不是全家出動,而是只有我跟老公出去玩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