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了,但是我的心裡,卻始終是暖呼呼的!


自從加入了部落格一族,很幸運的,認識了很多善良又熱情的人。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透過網路認識不同的人,也從來沒想過,人類的熱情可以這麼溫暖。


當我為求子的事情苦惱的時候,總有好多人來為我加油打氣,有人幫我搖旗吶喊+信心喊話、有人提供祕方、有人提供自身的好經驗、有人送來各種可以帶來好孕的糖果、好孕小豬、好孕藥劑、孕婦裝、嬰兒服、嬰兒鞋、寶寶照片…


當我為婆婆的事情不開心時,總會有姐妹義氣相挺和溫情安慰,讓我鬱悶的心情馬上得到紓解。


最神奇的是,三不五時還能接到各方友人寄過來的DIY小禮物和明信片,每當我收到郵件,同事都會一起圍過來,跟我一起用期待的心情打開郵件,就像孩子即將打開聖誕禮物一樣的興奮。


每每收到禮物,我的心總是暖呼呼的,就算心情不好,陰霾也馬上一掃而空。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我的手很拙,沒有精美的回禮可以回饋,但是沒關係……
以後如果我有孩子了,等到孩子滿月,你們要彌月蛋糕、油飯或紅蛋通通沒問題,全部送給你們喔!^^(發  下  豪  語)


這是我上個星期收到的明信片,來自我們偉大的總筒先生。(總筒的網站,請按無線台南
這些小圖案,都是他自己設計的喔!(簡直比凱蒂貓可愛呢!)


總筒先生一共做了很多張明信片,送給掏空政府的團隊,可以想像做這些明信片是花了很多心血的!
當我看到這張明信片時,心情變的好好喔!^^
謝謝你!


還有這個,是小藍要送我的印章喔!(請按:小藍

小藍是一個很細心、很溫暖、很有創意和藝術天份的人,他為了要鼓勵、祝福我,幫我刻了一個很棒很漂亮的印章喔!





當我看到這印章的照片,高興的眼淚都噴出來了……這……這是第一次……第一次有朋友專程為我刻印章耶!
謝謝你!


真是太幸福了!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不斷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