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公忽然說了一句人話……
「你什麼時候要去做試管?」他這麼說。
「幹麻?」ㄏㄡˋ----我正在跟Open將玩耍耶!這時候講這個真是殺風景!「急什麼啊?」


偶最近可是大大大大大忙人呢!試管的事情還真的沒空去做ㄌㄟ~「等我公司的事情忙完我就會去找註生娘娘面談,請他幫我推薦個好醫生,這樣可以嗎?」我這麼說。


「不是啦……」老公欲言又止的說:「因為看你最近身體越來越差,又發炎又感染的、走沒兩步路就跌倒、體型越來越像24紀梨、皺紋越來越多……」


喂!你到底想說什麼啊?」
真是欠扁至極,把我說的跟阿婆一樣……(不過他說的是實話啦!)
「我是想說……會不會是試管做太多次,所以把身體弄壞了啊?」老公說:「還是就不要做試管了?」
………………
咦?
有沒有聽錯?
有沒有聽錯有沒有聽錯?
老公剛剛說的是……不要做試管了嗎?
一向比我還更渴望有自己孩子的老公,放棄了當爸爸的心願嗎?
真是佛心來著!(持續感動中)


不過……這麼一來……我自己卻陷入了錯亂中。
一直以來我們的心願就是希望有自己的孩子,雖然做試管很辛苦,但是每每看到老公盯著別人家的小女孩眼睛發亮的樣子(怎麼把他形容的很像變態?我敢發誓,他不是戀童癖),我要當上媽媽的意願就更加強烈,所以不管做試管有多辛苦,我都願意一次一次的忍受,只為了完成我倆的心願。


這次他主動提出不要繼續做試管的建議,這就好比「兩個每天努力練習花式溜冰、只為了得到冠軍的搭檔,忽然有一個人自動放棄比賽、這時候另一個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去」的感覺一樣。


哇!定好的目標忽然亂了譜,我得靜下心來想一想:
我真的想有孩子嗎?
我想要有孩子,因為我真的想當媽媽,我想要好好的照顧我的孩子,陪她一起快樂長大。
我想要有孩子,因為我老公很想當爸爸。
我想要有孩子,因為我想跟婆婆證明我是個好媳婦。


我真的想要當媽媽嗎?
我想要當媽媽,但是不一定要自己生。
我想當媽媽,而且我要自己生,我要體驗胎動、生產的感受,我要感受孩子出生的那一刻。

哇!!我錯亂了!!!

雖然持續錯亂中,但是老公啊!還是謝謝你的佛心啦!這麼多年了,你終於把「做試管」和「破壞身體」兩個詞兒給聯想起來了耶!^^


不過……你竟敢說我像24紀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