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曾經很認真的,幫我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現身的寶寶畫了一個家族表,讓他提前認識認識家族成員,看能不能增加他前來報到的欲望。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那神秘的寶寶依然選擇保持神秘不願現身,不過我們的家族成員老的老、長大的長大,還添了兩個生力軍,所以舊的家族表就過時囉!


所以囉!我就又雞婆的修改了家族表,把新成員的照片放上去,也把我的醜照片換掉,說不定換了這個新的家族表,那搞神秘的寶寶就會現身囉!


來看喔!搞神秘的寶寶,這就是你未來的家族成員喔!

﹝編者的OS:為什麼我和老公的小孩不是兔子就是OPEN將啊…………﹞


圖中那個閃閃發光的黃圈圈,就是你的寶座啦!這個位子已經幫你留了N年了,不要再混了!


我們的家族成員,男的帥、女的漂亮、姊姊乖巧、兔子可愛,對外待人謙和有裡,對內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夫妻和樂,雖然不是郭台銘、王永慶那種豪門世家,但也衣食無缺,你想要學鋼琴、小提琴、畫畫、珠算什麼的通通沒問題,每個星期,我們還會全家出遊,你想去哪裡,我們通通會帶你去。


最重要的是,只要你不飆車、吸毒、作奸犯科殺人放火,我們保證不會逼你讀死書上台大唸哈佛,只要你喜歡,以後要念什麼學校做什麼行業都可以,我們對你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你健康長大、成為一個心地善良、熱心體貼的人。


搞神秘的寶寶啊!我們開出來的利多條件已經這麼好了,你心動了沒?
不要再挑生肖啦!
…………不是啦!我沒有兇你、沒有兇你喔!我只是非常非常希望你就是鼠寶寶……
鼠寶寶很好耶!屬老鼠的真的很好耶!你看黃金鼠、楓葉鼠有多可愛,米老鼠有多風靡全世界,人人都喜歡,你就屬老鼠好不好?


…………你沒有反對,我就當作你答應了,要趕快來喔!家族表上,就缺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