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沙子真的很好玩耶~~

連假三天,天氣真是好到爆!這樣的好天氣再加上放假,如果沒有出去玩,那怎麼可以呢?
所以囉~~某天連假的下午,我們就帶著兒皇帝來到我家的後花園→淡水河邊「金色水岸」來玩沙。


其實上次舉家來到這後花園,就有發現一大片沙地可小人玩耍。

可惜當時天氣不太優,風很大,又沒有帶玩沙的ㄍㄟ 絲,所以就沒有讓而皇帝下去玩。


這天可不一樣囉!風和日麗,藍天白雲外加微風徐徐啊~~

看到了嗎?這種天氣就是要來這裡~~~

玩沙~~



沙坑很大,可以同時讓很多小人堆沙~~


兒皇帝帶著他的ㄍㄟ 絲來玩沙囉!


剛開始還有點怕髒,不太敢放肆的玩耍~


老公陪著他玩了一會ㄦ沙。

我呢?就負責幫忙拍照啦!

偌大的沙坑,小人們各自分布在沙坑邊緣,佔據著自己的區域玩沙。

大多數孩子都是兩人一組的玩沙﹝兄弟姐妹檔﹞,像兒皇帝這樣自己玩沙的小人比較少。

雖然是一個人玩,但是兒皇帝頗怡然自得的,ㄟ~~這是獨生子的特長嗎?


玩著玩著,開始自嗨了~


玩得很認真~~


用ㄍㄟ 私挖沙不過癮!徒手抓沙才過癮~


真是樂在其中啊~~


太陽頗大,但是不時有陣陣涼風吹過,就像吹著電風扇一樣,所以不覺得熱啦!只要擦防曬油+多補充水分就OK囉!


這裡的好處是:到處都是椅子和綠草地,小人玩沙,大人可以坐在旁邊吹風聊天賞風景。


不遠處又是一整排賣小吃和飲料的,餓了渴了隨時可以跑去買來吃喝~~

一整個讚啦!

玩沙過程還發生一個小插曲ㄦ~~
一個大約一兩歲的小妹妹看到兒皇帝帶了這麼多玩沙ㄍㄟ 絲,搖搖擺擺的跑過來要拿他的勺子來挖沙。
兒皇帝見狀,二話不說馬上把他的玩沙ㄍㄟ 絲通通拿起來,收拾好堆在自己身邊,不讓小妹妹拿勺子。

「寶貝~~」我趕緊說:「你是葛格,要跟美眉分享啊~~」
「不要~」
「我覺得一起玩比較好玩耶~可以一起堆沙子~」老公也這麼勸他。
「不要~」
「你可以請美眉幫你把沙子舀起來堆在你的城堡上啊~」我不放棄的勸他:「兩個人玩沙子真的比較好玩耶~要不要試試看?」
「不要~」

哇勒~~
現場真是一片尷尬~~~兩個小孩就這樣僵在那裡。

「沒關係啦!」這時,小妹妹的爸爸笑著說:「小孩子都這樣啦~哈哈哈~」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ㄋㄟ]~~」我只好尷尬的陪笑。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放棄的繼續跟兒皇帝進行道德勸說,告訴他分享的好處。

勸著勸著,終於!兒皇帝緩緩的拿起勺子,慢慢的把勺子遞給小妹妹了!

哇!真是太棒了!乖!

可惜兒皇帝拿勺子的手才剛剛舉向小妹妹,小妹妹的媽媽就在遠處呼喊著要回家啦!所以小妹妹就跟爸爸一起離開沙坑了。

ㄟ...........
還真是不巧啊~~~~~就差這麼一點點!就差這麼一點點!兒皇帝就可以跟小妹妹一起分享玩沙ㄍㄟ 絲、一起玩沙了!可惜、可惜啊!﹝用力搖頭﹞

事後我問兒皇帝,為什麼不肯借小妹妹勺子呢?
「因為我想要一個人玩~」兒皇帝這樣回答我。

ㄜ..........
ㄋㄚˋ ㄟˇ 安 ㄋㄟ?兒皇帝在學校不是一堆朋友?他應該已經很能享受一起玩的樂趣了啊?﹝抓頭中﹞
因為是獨子的關係嗎?
嗯~~~這個我得好好的暸解一下了。


好啦~小插曲告一段落!﹝還真是落落長一串啊!﹞


總之啊~~這裡真是個蹓小孩的超好地方,我個人大推!



關於金色水岸,我還有另外一篇文章有詳細介紹喔!
請看→淡水金色水岸賞夕陽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