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OPEN將,很可愛吧!



還可以把他從雲朵小袋子拿出來喔!拿出來以後,就是光溜溜的OPEN將囉!^^


我一直很喜歡OPEN將,所以當7-11開始預購OPEN將的時候,不囉唆,我和另一個OPEN將的粉絲同事馬上到7-11去預購。


當我拿到OPEN將的時候,心中的喜悅簡直溢於言表,傑克,這真是太可愛了!


我喜孜孜的把OPEN將抱回家跟老公炫耀,本來以為他會嗤之以鼻,沒想到……沒想到他竟然抱著OPEN將許久,還面露慈愛的說:「真的很像剛出生的寶寶耶……」


ㄟˊ?真的耶!除了那顆超級大頭以及頭上的那道彩虹以外,OPEN將的大小的確跟一個出生沒多久的寶寶差不多!



看著老公懷中的OPEN將,我也充滿慈愛的把OPEN將從老公手中小心的接過來,像抱嬰兒一樣的抱著OPEN將。





「老公,這是我們的寶寶喔!可不可愛?」我開始玩起辦家家的扮演遊戲。
「可愛……」老公臉上開始出現三條線,但是他還是配合我啦!


從此以後,我跟老公常常抱著OPEN將玩起辦家家。


以下就是我們玩的辦家家內容:



「老公,你沒有聽到OPEN將在哭嗎?」我走進房間,對著正在看棒球的老公說:「趕快餵OPEN將喝牛奶啊!」
「什麼?喝牛奶?」老公小心把OPEN將捧起,然後把他塞給我:「現在不是流行餵母乳?寶寶要喝母奶才會健康啊!你不要推卸責任!」
「…………」




「老公,我們什麼時候要幫OPEN將取名字啊?」我問。
「什麼名字?他就叫做OPEN將啊!」
「不行啦!以後他要上學耶!總不能叫做OPEN將啊!」
「OPEN將就很好聽了,以後老師也要叫他OPEN將,姓O名PEN將。」
「……………」




「老公,我們要幫OPEN將洗澡了!」
「不要洗啦!」正在吃可樂果蠶豆蘇的老公口齒不清的說。
「可是他很久沒洗澡了耶!」
「洗什麼洗,這樣他會感冒啦!痱子粉灑一灑就很香了。」
「可是不洗澡他會哭耶!」
「哪有?」老公抱起OPEN將,「你看,他面露滿足的微笑。」


「……………」




「老公!你都不照顧OPEN將!」
「拜託,都是我在照顧他耶!」老公抱起OPEN將,「哪像妳,整天卡在電腦前面,小兔跟OPEN將都是我在照顧。
「他現在醒了,你趕快抱抱他啊!」
「人家OPEN將在睡覺啦!不要吵他!」
「你怎麼知道他在睡覺?」
「他眼睛閉起來了啊!」


「……………」




「老公,天氣好熱喔……OPEN將會不會熱啊?」
「………」
喔喔,老公睡著了……
「老公!OPEN將好像會熱啦!」我把他搖醒。
「好啦、好啦!」只見老公手一伸,拿起遙控器一按,冷氣開始吹了。
「我開冷氣了,OPEN將不會熱了……」


-------------------------------------------------------------


以上是一對求子多年仍膝下無子的夫妻之窮極無聊的辦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