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榮總的半年一次的例行檢查,發現右邊胸部有一顆「怪怪」的腫塊後,我就開始尋找第二家醫院,想聽聽第二個醫生的建議。


經過大家的提供資訊和建議(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感謝!),我決定去找幫我婆婆開過刀的醫生檢查。(幾年前婆婆也在胸部發現腫瘤,後來開刀切除,現在很健康喔!)


那個醫生很難掛號,網路上常常額滿,我到現場去掛號,也掛不到號,好不容易……終於掛到星期四的號。


一到醫院,哇!這是怎麼回事,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過年快到了,大家都來醫院拿藥,免的過年放太多天假,生病了找不到醫生。」老公這麼說。


人真多,醫生看的也慢,等著等著,等到我都睡著了,還不小心滴了幾滴口水……
「喂!」老公推推我:「輪到你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診間,告訴醫生我在胸部摸到硬塊。
接下來,醫生就幫我觸診。


「嗯……有不少硬塊……」醫生一邊觸診一邊說:「另一邊也有!」
觸診結束,我穿好衣服。
「……嗯……還是要照超音波才能確認。」醫生說:「通常觸診就可以初步判斷啦!但是你太瘦了,胸部沒有肉,所以我摸不太出來硬塊有沒有在動……」
哇勒------------胸部沒有肉……我低頭看看自己的胸部……的確很平坦啦!(尷尬中……)


「摸起來會動的硬塊,大部分是好的,摸起來不會動的硬塊,壞的機率比較高,」醫生說:「剛剛摸起來,好像有動、又好像沒動,沒有辦法判斷,你真的太瘦了……」


「照超音波再來判定吧!現在還不知道是壞的還是好的。」


看來,還是無法放心,結果還是要等照超音波後才會知道吧!
由於照超音波的人真的很多,所以日期排到過年後了。


只好先不要想囉!先把過年女傭的角色扮演好吧!
希望過完年我會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