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了!10年了!10年來,老公每年的尾牙抽獎都槓龜……
由於他們公司人數眾多,但是獎品可不多,幾乎年年都是1000人角逐十幾個獎項……
還是我們小公司好,雖然獎品不豐厚,但是人人都有獎,最遜的獎也有一兩千元。
哪像老公的公司啊……


由於年年槓龜,所以今年我們已經不抱著任何拿獎希望,甚至還叫他別去算了,哈哈!
不過老公可是乖寶寶,公司的活動他都不缺席,所以時間一到,就抱著吃霸王餐的心態慷慨就義,啊,不不不,是欣然赴宴啦!


沒想到,他們的尾牙6點半開始,七點我就接到老公的電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從電話那頭傳來囂張的笑聲:「怎麼這麼討厭啊?竟然抽到了!」
「什麼啊?」我一時腦筋轉不過來:「抽到啥啊?平底鍋嗎?」
我以為他在胡說八道。


「真的很討厭耶!」老公說:「竟然這麼快就抽到我了!」
抽到?難道……難道他真的中獎囉?
「你中獎了喔?」我問:「什麼獎品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聲越來越欠扁)
「ㄏㄡˋ----------等一下再笑啦!到底是啥獎啊?」
「是兩萬元的旅遊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繼續笑)


兩萬元禮券?我腦海裡馬上浮現出信用卡常常在送的旅遊券:遊泰國5000元優惠券,兩人成行,一人優惠5000元,而且一定要在規定的日期內出團,不去就拉倒,重點是,那種團一定是血拼團,就是帶去買寶石、皮包那種的啦!


「是哪種旅遊券啦?是信用卡送的遊泰國、而且要在規定日期出國的那種嗎?」我問。
「不是啦!是旅行社的禮券,不管你去哪裡、國內還是國外,不管你想何時出去玩,只要是那家旅行社辦的,都可以使用禮券來用喔!哈哈哈哈哈哈哈……」(還在笑……)


喔?那就像百貨公司的禮券囉?兩萬耶!也就是說,我如果參加團費兩萬元的旅行團,我就可以拿禮券付,不用再交錢了耶!
耶!萬歲!


「恭喜喔!您竟然可以這麼好運的抽到獎!」一想到老公抽中2萬元旅遊券,不禁用了「您」這個敬語。
「好討厭喔!竟然這麼快就抽到我,後面還有4萬、6萬和10萬的旅遊券耶!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覺的出來他很開心,因為他一直在笑……)


我馬上把這個好消息放送出去。
「哇!抽中了嗎?真難得啊!」
全家一片歡欣鼓舞+不敢相信,還差點放鞭炮,因為老公真的槓龜太多年了!


當他踏著神氣、輕快的步伐回家時,全家都給他起立鼓掌。
真是太難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哇,笑到嘴巴好痠喔!)


參加尾牙的員工有1000人,獎項只有18個,中獎的機率是百分之一點八,真是難得啊!老公,你真棒!


謝天謝地、謝天謝地!看來……老公要出運了!




咦?這麼說……我們要去旅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