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我的心意不夠堅定吧!
聖誕老公公沒有送我最期待的聖誕禮物。


是的,我的第七次試管,就如同以前的六次一樣,失敗了。
連七次槓龜,沒有一次著床。


儘管這次帶著更多的祝福做試管,還是辜負大家了。


這次試管的過程……能說坎坷嗎?對我來說,是的。
除了療程前婆婆的不看好,療程中發現右邊卵巢罷工,植入時也發了生小狀況、臨時被送進開刀房開了腹腔鏡。
本來以為這些都是老天給我的磨鍊,只要我熬過去,我這次就能懷孕。


我熬過來了。
但是結果怎麼還是一樣呢?


算了。
至少我努力過了。


我努力運動、做復建、到台大看免疫、在做試管前很努力、很努力的把工作提前完成。
我吃好孕糖、喝雞精、把所有招好孕的小偏方都用上了,每天很努力、很努力的祈求神讓我這次成功。


我已經盡力了。


在這裡謝謝所有給我鼓勵和祝福的好姐妹,還有努力要傳給我好孕的媽媽們,謝謝你們!
雖然我的夢想沒有實現,但是你們讓我體會到友情的溫暖!這也是很棒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