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開心喔!

哈哈!其實每年的聖誕節我都很開心啦!因為都可以收到好多禮物喔!
YO董也很開心,因為他收到了「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啦!

話說平安夜晚上,YO董早早就躺進被窩,一會兒功夫就進入夢鄉。
為什麼呢?
因為我跟他說聖誕老人一定會等小孩睡著了才會來送禮物。
「為什麼一定要等小孩睡著才能送禮物啊?」YO董問。
「因為如果聖誕老公公放禮物的時候被小孩看到,他就會變成泡泡消失,再也回不來了!你希望從此以後沒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嗎?」→→→媽媽我真是亂講話啊~~
「喔~那我快點睡喔!」

YO董相信了我的童話後,早早就寢,然後,接下來就是我這個聖誕老公公出馬放禮物了。
夜深人靜,我悄悄的把早就準備好的禮物塞進襪子裡。

由於我很早就上班,所以出門時勢必無法親眼目睹YO董發現禮物的實況,我很擔心不解風情的公婆二人組開口拆穿我的西洋鏡,直接就告訴YO董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之類的實話,所以我特地拜託他們全力配合,千萬一定要說:這是聖誕老公公送的~

據公公的描述,YO董剛起床還在床上賴床打滾的時候,皇太后非常入戲的跑去跟他說「聖誕襪摸起來很重耶~好像有東西喔!」
YO董這才想起來,對ㄏㄡ~禮物!然後衝到聖誕樹下把襪子裡的禮物拿出來拆了。

哇!是憤怒鳥的筆袋耶~~


會買這個筆袋是有典故的,話說之前去逛三峽老街時YO董曾經看過一個憤怒鳥錢包,當時他就很想買但是我不給買,從此YO董就對憤怒鳥錢包念念不忘~
「你這麼想要憤怒鳥錢包,就寫信給聖誕老人啊~」我這樣告訴他。

所以當我們寫信給聖誕老人的時候,YO董真的把憤怒鳥錢包給畫上去了。

然後比鼻就跑去某商店,偷偷買了個憤怒鳥筆袋回來。

但是人家明明是要錢包啊~這個比鼻怎麼買了個筆袋啊?
「反正都是憤怒鳥就好了啊~那家店沒有賣錢包只有賣筆袋,而且筆袋可以裝很多筆,這麼大一個只要99,真是太划算了!」比鼻開心的說。﹝真是好爸爸

YO董一看到這個筆袋,開心的說:「SANTA送禮物給我了!」說完,馬上把他最喜歡的筆和印章通通放進筆袋中。

而且我下班回家時,YO董還得意的拿這個筆袋跟我獻寶~
「哇!好好喔!聖誕老公公送你這麼棒的禮物喔~~」我很配合的故作驚喜。

還有啊~
當初我跟YO董一起寫了卡片給聖誕老人,而且還真的寄出去喔!﹝寄信地點是上網辜狗來的

寄出去後,YO董一直問我聖誕老公公甚麼時候會回信,雖然我都回答他說聖誕老公公太忙了沒空回,但是後來想想實在是有點不忍心,畢竟寫信給聖誕老公公這個梗是我想出來的,我想我還是來想個方法來打圓場好了~

所以我就張冠李戴一下,找出善良美麗的民間友人送的聖誕卡片,假裝這張是聖誕老公公的回信~~而為了讓YO董更開心,我還特地在紙袋中多放了一根棒棒糖~﹝我真是好媽媽

我把這個紙袋塞在聖誕樹叢裡,YO董看見了很開心,還馬上拆了棒棒糖用力給他吃起來。

結果棒棒糖吃著吃著,YO董忽然跑來跟我說:「米咪~聖誕老公公送的棒棒糖好涼好辣喔!」
又涼又辣?那應該就是薄荷口味了!YO董平常最不喜歡薄荷口味的了。

當我伸出手正想跟他說:「那你給我吃好了」的時候,YO董忽然恍然大悟的說:「我知道了啦!因為聖誕老公公住在北極,所以連糖果都是涼的!ㄏㄡ~好涼喔!但是我要把它吃光,因為這是北極來的糖果~」

哈哈哈!YO董啊~你也真的太會推理了吧~~
沒關係,你開心我就開心囉!

================我是分隔線===================

除了在家裡歡度聖誕,在公司,我們也有舉行小小的交換禮物活動喔!
這次參加活動的人有八個,所以每個人都要準備七份﹝自己不算,當然要幫自己買也是可以的啦!﹞小禮物送給參加的同事。

七個耶~每個人都準備七份,八個人就有7x8=56份禮物了!

活動即將開始,小禮物堆滿桌~


很彭派吧!


這是我幫大家準備的小禮物:一包超級可口的手工聖誕餅乾+一隻超級可愛的手作小熊~﹝都不是我做的~

感謝天使小姐和莉醬小姐幫我日夜趕工!

我準備的每一隻小熊都不一樣喔!


其實我也幫老公準備了一份喔!


老公的小熊是綠色的蝴蝶結熊~﹝小粉紅熊是之前就有的,這次剛好和小綠配成雙


我們每個同事都好用心ㄛ!大家準備的禮物都好棒!我好喜歡!真的是大豐收耶!

聖誕節真的很棒對不對啊?哈哈哈!


後記:
晚上,YO董忽然很認真且神秘的跟我說:「其實我昨天根本就是裝睡,你們大家都看不出來,聖誕老公公也以為我睡著了,其實我沒有睡~」
「ㄟ~~然後呢?」我問。

拜託~昨天九點半他就打呼了真是~

「然後我聽見聖誕老公公的腳步聲......」
「嗯哼~And than?」
「我看到聖誕老公公了!」
「然後呢?」
「我還看到紅鼻子馴鹿小魯!」
「是喔喔!」
「沒有啦!紅鼻子馴鹿小魯在最前面拉雪橇,我沒看到啦!但是我有看到雪橇!」
「所以你後來有沒有跟聖誕老公公握手?」
「沒有啦!ㄏㄡˋ~你不是說聖誕老公公發現我沒睡覺他就會變成泡泡?米咪~~」

.................

..................................

兒子啊~你也太神奇啦!你看到的是哪裡的聖誕老公公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