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學校的聖誕趴,挺好玩的!


幼稚園就是這樣,每到特別的節日,大概除了清明節啦!就一定會辦些活動來娛樂家長,尤其是聖誕節,一定會搞的非常的盛大,讓大家開心一下~


不同於去年在下午辦活動,今年的聖誕趴是在晚上。
我們比較晚到,所以一到會場,裡面已經塞爆了家長和小孩,還好還找得到空位可以棲身。

↑ㄟ~~是說..........我臉上的瘀青一定要拍的這麼清晰嗎?



今年的聖誕節,幼稚園辦的主題是親子創意走秀,也就是說........要幫孩子打扮造型的意思啦!所以好多小孩都已經穿上造型裝了。
兒皇帝看到同學很開心,馬上跑過去跟他們一起玩。



活動開始,先來個班級表演,兒皇帝的幼幼班也要上台囉!
上臺前,先幫兒皇帝戴上馴鹿髮箍~



準備上台囉~

其實在之前,我有點擔心兒皇帝會臨陣退縮,因為去年元宵節活動他們班也有上台表演,但是兒皇帝到了現場硬是不肯上台,還給我在那裡哭,所以我對於他這次的表演實在不寄予啥厚望。


沒想到,他真的敢上台耶~~

哇!刮目相看喔~


音樂開始~~
我心裡想......他會衝下台說不想表演嗎?



結果........



結果真是出乎意外!兒皇帝不僅敢上台,也非常大方的跟著音樂又唱又跳!

真是太棒了!



不是我老王賣瓜﹝雖然我姓王﹞,兒皇帝的表演不僅動作準確,樣樣做到位。



而且唱歌唱的很認真,是裡面最大聲的。



看到他的表演,我跟老公感動到要噴淚了!



↓這是去年的表演,他全程縮在台下不敢上台。



孩子~你長大了!



表演完,老師讓孩子留在台上讓家長拍照~



兒皇帝很嗨,一直擺出招牌動作讓我們拍,拍到大家都要下台了還不肯走。




這天有聖誕老人來參加趴踢喔~~

其實那是家長扮的啦!哈哈~


班級表演結束,大家先用餐,這次我們每一家都要帶一份餐點過來,所以食物很豐盛~我們準備的是披薩~



兒皇帝在家裡已經吃了麵,但是來到這裡又吃了不少~



吃完晚餐,要開始親子創意走秀活動了~


ㄟˊ?這超人是誰?




原來是兒皇帝啦!

↑旁邊的正ㄇㄟ是他們的老師~


其實本來我幫兒皇帝準備的是一件黑色閃亮亮的披風,那可是我同事犧牲午睡時間幫我製作的,沒想到才一拿出來,上面的閃亮亮片和螢光棒馬上被小孩給拆了!所以我只好拿萬聖節時穿過的超人裝出來充數。



這是兒皇帝的另一個老師~



兒皇帝真是太幸福了~兩個老師都是正ㄇㄟ~~




跟正ㄇㄟ老師拍完照,換我來囉~
老公OS:人家兒皇帝跟正ㄇㄟ拍照,你這大嬸來湊啥熱鬧啊?

ㄟ............好啦~我承認我自己不是正ㄇㄟ了!但是大嬸不能跟超人拍照嗎?



走秀開始囉~
輪到我們了!
主持人:YOYO,請問你今天演的是誰?
兒皇帝:超人~
主持人:超人喔~~哇!好棒!那請問你會飛嗎?
兒皇帝:不會~
主持人:......嗯~~很好,這個小孩非常的誠實~~



開始走秀囉~
其實這套服裝還有一件紅內褲啦!但是那天兒皇帝穿的褲子實在太厚,那件紅內褲怎麼樣都塞不進去啊~



走秀完,終於領到禮物了!

為什麼要說「終於」呢?


因為我問兒皇帝:「你今天表演的好棒喔~~為什麼你以前不敢上台,今天就敢上台呢?」
我本來想說他應該會回答「因為我長大了」或「我變勇敢」之類的話,結果兒皇帝回答:「因為表演完就可以拿到禮物啊~」


哇勒~~原來是為了禮物喔~
這真是「大人為五斗米折腰,小孩為聖誕禮物上台」啊~哈哈哈~


領完禮物,時間也不早了,兒皇帝開始打哈欠,所以我們就收拾書包先給他回家了!



嗯嗯~~這次的聖誕歡樂趴真是大成功!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而難忘的夜晚!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