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皇帝真是個可愛的孩子!﹝鼻子塌得有夠可愛~﹞

四歲八個月的兒皇帝,還是喜歡沒事塗鴉﹝好加在~﹞,但是這個月的兒皇帝在創作上跟之前又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囉!
看小孩的成長真是奧妙啊~這就是養小人的樂趣呢!哈哈!

這個月兒皇帝在畫作上依然有著七月份鐵達尼號的遺毒,很多畫作上面都出現船~

不過這張他畫的不是船啦!是飛機~


這張呢~可是有一點點故事性的,是說黑熊兄妹出去放風箏,遇到了飛碟然後被外星人抓走~@@


這張就有船囉!畫的是自己在豔陽天準備搭船出海~


這張畫的又是鐵達尼,這是他畫給聖誕老公公的啦!他說他聖誕禮物想要一艘鐵達尼,為了討好聖誕老公公,他還特地在紙上加畫了愛心呢!最有趣的是,他怕我忘記貼郵票,還再愛心旁邊畫了一張郵票。

大家有沒有發現?兒皇帝越來越喜歡用鮮豔的顏色創作了~

這也是一艘鐵達尼,顏色更豐富鮮豔,從海裏面貌出來那幾個尖尖的是甚麼呢?是鯊魚~~


兒皇帝前陣子也超愛用蠟筆作畫,這是他的蠟筆作品:小汽車與船~


這幅畫讓人感覺很陽光!有兩到粗粗的彩虹、太陽公公、大船,然後從海底長出了高高的兩棵樹,讓搭船的人也能夠欣賞樹。

左下角還有畫者的親筆簽名落款呢!

這幅也是我很喜歡的!讓人看了心情很愉悅。
夏天到了,荷花開了,彩虹出來了!


除了畫圖,兒皇帝最近也開始喜歡玩磁鐵造型拼塊。


這組有意義的玩具,是兒皇帝三歲的生日禮物,自從送他後,這禮物就很少被拿出來賞完,終於,在經過了一年八個月後,這組玩具出土了!



這是潛水艇~


這是一隻獅子~


這是卡車﹝右上角﹞與長頸鹿﹝?﹞


ㄟ.....這是.....大象耶~~

好啦!我知道真的不太像,但是這也難怪啦!誰叫他平常都不拿出來玩勒?
看到這麼不像的拼塊造型,大家就可以知道他的創作都是自己的原汁原味,我可都沒有加工過喔~

除了造型拼塊,兒皇帝最近也超愛堆積木。
他很喜歡堆城堡。

我覺得造型挺不錯的!至少堆的比我好看啦!哈哈~

為什麼兒皇帝喜歡堆城堡呢?這是有原因的喔~
因為他喜歡把堆得很豪華的城堡一拳打倒~

兒皇帝:阿強一號無敵鐵金剛裡面那隻每次一出場就被打爆的機器人﹞要來攻打城堡了!


說完就露出賊賊的奸笑,然後轉身一拳把城堡打倒。

果然是男孩兒!真是暴力無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