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要畫圖囉!

啦啦啦啦啦~~難得有這麼大張的紙讓我揮毫,我要畫大大的船~


ㄟ......感覺船上空蕩蕩的,好像少了點甚麼ㄏㄡ~

好吧!加點東西吧!

看我的絕技!倒著也能畫圖喔!


看!船上多了三個人耶~


由左至右依序是:yoyo~比鼻和米咪~


雖然感覺上這篇好像是來充版面的,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倒著畫圖是個不錯的技能耶~~

嘿嘿!不好意思啦!


下次乾脆來練習「左右手同時畫圖」好了!左手畫米咪,右手畫比鼻~~哈哈哈哈哈!
喂!以為他是小龍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