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們又DIY了!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到了!不能免俗的,幼稚園又舉辦的慶祝端午節的活動。
記得去年幼稚園的是包粽子的活動,我們到幼稚園包了十顆粽子回來。

有的玩又有的吃,這包粽子的活動真是太讚了!ㄟ........不過........基本上那些粽子有九顆都是老師看不下去主動過來幫我包的啦!因為我怎麼包都包不起來ㄋㄟ~
本來期待今年也是包粽子活動,不過...............並沒有~~


今年的是香包親子DIY啦!

好啦!香包就香包,反正也是不一樣的體驗啊~~


香包DIY是在各班的教室進行,這裡就是兒皇帝的教室。

YA~~要開始DIY囉~~


教室牆上貼著很多作品,這是兒皇帝畫的划龍舟。



這也是兒皇帝的作品------貝殼貼畫。

ㄟˊ?好像扯遠了!回到DIY吧!


這香包製作啊~~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縫縫縫了~這縫工,兒皇帝這三歲小孩哪會啊?所以手殘的我只好硬著頭皮用顫抖的手給他縫下去。



看到桌上的那堆DIY材料包嗎?感覺那天DIY的家長應該不少吧!錯!




看到了嗎?那天小班和幼幼班來DIY的家長只有我,只有我~~



空蕩蕩的教室,老師只服務我跟兒皇帝。

噗!老師說還好我們有來,要不然她就糗大了!因為其他班來的家長可不少。


是說.........既然是親子DIY,兒皇帝總該做點甚麼吧?
有啦!他有很認真在做~~



他就是負責塞棉花。



放香包的香料。




這香包的香料,說實在的還挺像廁所芳香劑,不過兒皇帝似乎挺愛聞的。



填充好棉花和香料後,我又繼續縫縫縫,這時候兒皇帝又沒事了。



百般無聊的他坐不住啦!開始搞怪。









ㄏㄡˋ~~我終於把香包縫好了!請掌聲鼓勵鼓勵~~~



接下來開始黏貼香包龍的眼睛鼻子嘴巴還有尾巴等部位。

兒皇帝幫忙擠保麗龍膠。


黏貼好後,用金粉筆在上面畫出線條作裝飾。




看~我跟兒皇帝的DIY香包完成囉!可愛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