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了?我是怎麼了?
最近怪病一大堆……


ㄋㄟㄋㄟ本來就塞滿了囊腫,最近在左邊摸到一顆很硬很硬、像花生米大小的硬塊。
這一摸到,真是嚇死我啦!
醫生不是說……要摸起來是圓圓滑滑的財是囊腫嗎?很硬很硬的就不是囊腫啦!
難道……
不囉嗦,馬上掛了號、先請醫生觸診,再照超音波,星期二看報告。




前陣子,我的右大腿內側中段忽然痛了起來……
一開始我以為是扭傷或筋骨肌腱發炎之類的,誰知道這疼痛逐漸蔓延到整條大腿內側,摸摸痛處,硬硬的,照照鏡子,好像有腫一些。


打電話問醫院的諮詢中心,對方一聽到我的症狀,竟然馬上問我有沒有做抹片檢查。
哇勒~~大腿痛跟抹片檢查有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對方很肯定的說:「大腿內側是淋巴,你那裡痛表示淋巴可能發炎,那裡最靠近子宮頸子宮卵巢等婦科,所以你可能要先去抹片一下,找出造成你大腿內側疼痛的原因……」
一聽到「淋巴」、「抹片」,我又被嚇一跳啦!怎麼聽起來好像不是普通的扭傷啊?




最近……我的心臟常常疼痛。
不太會形容這痛感,就是會悶痛,但是這痛又不是從心臟深處痛出來的,比較像胸骨的痛,但是說是胸骨,也沒那麼表面……


前幾天在上廁所,忽然覺得屁股好癢……
抓呀抓、抓呀抓……ㄟˊ?忽然摸到了一個硬塊。
很硬很硬、像花生米似的硬塊。
不會吧?我的屁股也能長硬塊?
這硬塊不像當年做試管打針留下來的,因為這是一顆很立體、很硬的硬塊。
摸到這硬塊,又把我嚇得七暈八素。


在發現屁股有硬塊的不久,我發現我的左手食指上端開始有刺痛感。
剛開始以為這是指尖戳到竹塊子的碎屑,後來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的指尖的刺痛逐漸變為麻痛,然後蔓延到整個左手掌右半部。


這這這……我我我……我是怎麼啦?
我我我……我也不知到ㄋㄟ……


我同事猜測我是精神官能失調啦!所以才會這裡痛那裡麻。
我同學說我壓力太大,所以才會這裡長一顆、那裡生一粒。
我老公乾脆強烈的推薦我自費去醫院照全身掃描,掃描完後如果沒有異狀,自己也會安心、不再胡思亂想,萬一掃到不該有的,也能馬上解決。


討厭ㄋㄟ~~我的身體不能正常點嗎?
怪病後續報導:
ㄋㄟㄋㄟ已經去做超音波檢查,明天會回診看報告……
大腿內側疼痛很詭異,本來是整條大腿內側痛,後來疼痛轉到小腿內側,然後越來越往下痛,最後痛痛從腳底板飄出去了……目前沒再復發。
心臟痛時好時壞,我會等ㄋㄟㄋㄟ報告出爐後,再排時間去作檢查。
屁股的小硬塊……明天到醫院回診看報告時,順便請醫生檢查好了……
左手掌麻痛……現在已經不痛了,天知道是怎麼回事。
唉呀~~小怪病一大堆。


看來我要再好好加強自己的運動量、以及好好的調適自己的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