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9日,一個特別的日子。


前幾天,當我把梳妝台上的桌曆翻到12月那一張,我看到在12月九日的那一格,有我做的一個記號呢!


啊!如過……如果我曾經懷過的那個寶寶還在的話,我今天就當媽媽囉!^^
是啊!12月9日是那個孩子的預產期呢!


時間過的好快喔!一眨眼的時間,孩子就生了……


可惜……12月9日的今天,雖然我的小腹一直都是這麼大,但是我卻一直沒有懷孕。
如果孩子還在的話,今天的生產過程應該很痛吧?
如果孩子還在的話,今天一定是我跟老公最開心的日子呢!


唉呀呀……想這麼多也沒有用啊……事情都發生了,總不能一直回頭看啊!
但是……就讓我小小的感傷一下吧!畢竟今天本來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保證……悲傷會在午夜12點以前結束。明天,將會是個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