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正在畫圖,等一下這張圖要送給米咪~

最近,開始會不定期的收到兒皇帝送的「小禮物」。

所謂的小禮物,其實也不是甚麼禮物啦!就是他用小紙片畫的小圖,或是把畫好的小圖剪成小紙片送我。

這張,就是我收到的「花」。

某天下班時,我ㄧ踏進家門,兒皇帝就遞給我這張小紙片:「米咪~這是要送給你的~」
哇!當場我的心裡真是甜滋滋的啊~~

這張,是兒皇帝送我的鯊魚~


還有這隻馴鹿~~他說這是我的聖誕節禮物。


這隻馴鹿畫得像不像啊?


還有這張禮物~~兒皇帝畫了一隻兔子,旁邊還有一個兔籠。

「這是小兔!」兒皇帝說。
嗯嗯~~真乖!知道我想念小兔!^^

還有這張,這是明信片的背面,由左至右分別是:小龜、手機和魚~~


這些小禮物對其他人來說或許是微不足道,但是對我來說,可是非常珍貴、甜蜜的禮物呢!

寶貝!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