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皇帝又有新作品囉!

每次兒皇帝心情好時,就會喜歡畫圖。﹝ㄟ......其實我比較希望倒過來,我希望是:每次兒皇帝心情不好時,就會去畫圖紓發心情﹞

某天晚上,兒皇帝畫了一幅大大的圖。


哇!好熱鬧喔!

「這是很多鯊魚和太陽公公一起游泳~」兒皇帝說。

沒錯,他最近迷上了鯊魚。


這幅畫裡面畫了不少鯊魚,有張嘴的、有沒張嘴的。

但是........這幅畫裡面,我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怎麼說呢?
就覺得畫裡的某個小圖,跟其他的小圖很不搭......就是畫風完全跟兒皇帝的畫風不一樣~~~

仔細看,看出來了嗎?知道我說的是哪個小圖嗎?


就是它!右下方用紅圈圈起來的小圖!


靠近一點看,有沒有覺得風格很不一樣?


我們可以再靠近一點~


轉正來看一看~


我的媽呀~這是甚麼啊?
方方的身體、憂鬱的眼神,完全沒有兒皇帝畫的FU~~

「你們看!」阿公說:「我們YOYO真的越來越厲害了!現在畫圖已經不像小孩了!竟然畫出大人的臉,真是不簡單!」
阿公對於這個怪怪的方塊人簡直是讚不絕口,就差沒有站起來後空翻歡呼。

「所以說啊~~上美術課真的有進步!」阿公繼續稱讚:「真的完全不一樣了!不簡單!不簡單!」

當阿公正稱讚的口沫橫飛時............

「沒有啦!是我畫的啦!」老公攸攸的說了話:「他硬要我畫海綿寶寶,我只好在角落畫一個啊~~~」


........................
.................................
.......................................
噗!
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老公畫的喔~~~
我就說嘛~~這方塊人怎麼會是兒皇帝畫的呢?哈哈哈~~~

這個充滿了憂鬱風格的海綿寶寶,其實還真的是充滿了喜感啊~~~

我個人是非常的欣賞啦!

聽說,兒皇帝看了他比鼻畫的憂鬱海綿寶寶後,十分的不滿意,馬上在左上角畫了三個小圖。
就是這三個,從左到右分別是:海綿寶寶、派大星和蟹老闆~~


你們覺淂,誰的海綿寶寶比較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