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求子之路是這麼的艱辛,
雖然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的失敗了好幾次,
但是我還是選擇不斷的嘗試,
這完全都是因為一個強烈的信念:當媽媽。


就因為這股信念,所以我總是在試管失敗後不久,重新燃起鬥志的要再度出發。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等到你!


親愛的姊妹,我們一起努力吧!
不要放棄任何希望,
我相信不管多久,總會有成功的一天!
就算多年後,我的願望依然無法實現,我也永遠不會後悔踏上這條路,
因為我曾經努力過,而且也因為不孕,讓我認識更多互相打氣、鼓勵的好朋友。


祈求老天,讓所有的姊妹實現他們的願望吧!
也祈求老天賜給他們堅強的心和勇氣,
讓大家堅持到底、實現願望!


祝福你們,我最親愛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