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當女兒的啊.....
真不孝!
以前公司還在和平東路時,我還可以一兩個星期回一次位於萬大路的家,
現在公司搬到這麼荒涼的萬芳社區,我就一職沒能回家。
自從老爸走了以後,媽媽就一個人住,本來弟弟也住家裡,但是現在他已經跟他的女朋友到桃園比翼雙飛,比較少回家,
所以媽媽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一個人住。
媽媽的頸椎在今年初跌傷了,所以他深受骨刺加頸椎移位之苦,現在因為頸椎壓迫到腦神經,
他已經開始暈眩了,我真的好擔心。
但是我卻一直沒有勇氣付諸行動,為什麼會這樣呢?
大家都說我可以趁假日回家看媽媽,
但是我一直沒有回去,因為在我的內心深處,躲著一個膽小怕事的小孩,
那個小孩很膽小,他怕一回家,婆婆就會不高興,所以寧可讓親生的媽媽在家裡哀怨,
也不願意看到婆婆對自己嫌惡的眼光,
這是不對的,我怎麼可以讓心裡的小孩這麼的怕婆婆呢?
這是不健康的,
每個假日,我都陪著婆婆,沒有陪自己的媽媽,
甚至在我爸爸斷氣的當時,我竟然還在陪我婆婆買菜,
有很長的時間,我不能原諒我自己,也不能原諒我婆婆,因為我怪他這麼專制,害我不能早點去醫院看我爸爸,
我常想,如果那天我沒有陪婆婆買菜,我是不是可以陪我爸爸走完最後一段路呢?
我曾經接受過心理諮商,諮商師告訴我,錯的人是我,因為我才是可以有勇氣對我婆婆說不的人,
我如果夠強大,我就可以不怕我婆婆的想法,盡我當女兒應盡的責任,
我一直很討厭自己的軟弱,我也一直在找我會這麼怕我婆婆的原因,
我想,等到我找到原因,我應該就不會怕他了吧!
看到我媽媽為病痛所苦惱,我卻幫不上忙,
我一定要堅強,不要再為同樣的理由成為不孝順的女兒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幫媽媽找一個很厲害的骨科醫生,最好專長是頸椎,希望能把這個毛病治好!
各位看官如有任何資訊,請多多益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