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怎麼說勒....我已經很少遇到這麼巧的事情了呢!
話說昨天,公司舉辦經銷商會議,中午大家要去深坑吃豆腐,所以中午一到,大夥兒就忙著找有開車的人載,因為我們比較晚下去,所以就跟要載我們去的同事約在樓下,可惜我們沒有確認好在哪裡會合﹝其實他有說在地下室,但是耳背的我剛好沒聽到﹞,這時候巧合就來了.....
我用我的邏輯來思考:地下室比較暗,而且他們已經先下去了,他們應該會把車子開到一樓等我們。
他們的想法是:因為已經說好在地下室,所以一定要等到他們來,要不然他們會找不到我們。
一個在樓上、一個在樓下,結果就是等無人啦!
我打電話給他們,巧合的是,他們兩個通通沒帶手機......
所以載一樓的我們想說他們應該在地下室,因此就走樓梯下去。
巧合的事情又發生了!再我們走樓梯下去的同時,在地下室的他們聽其他同事說我們在樓上等,所以他們就把車開上去。
所以,我們還是------一個在樓上、一個在樓下互找,這時雖然跑到樓上的同事有打電話給我,但是因為我在地下室,所以收不到訊息....
這時跑到地下室的我們,因為找不到他們的車子,所以開始緊張了,難道他們走了嗎?
這時我們剛好看到另一個B同事的車子,就想:那就先坐他的車吧!以免到時候沒有交通工具......
等到我們開上去,終於看到原本要載我們的同事的車子了!
當時真的是......
我腦海裡一片混亂,哇勒......這是怎麼一回事啦?
當時真的是下車也不是,不下車也不是,下車了,B同事會不會覺得我在利用他?不下車,本來要載我們的同事會不會覺得我們讓他們白等?
就在有所遲疑時,B同事的車就載著我們開走了.....
其實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下車後,我趕緊跑去和他們了解狀況,才知道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巧了!
如果他們晚一分鐘把車子開上來,我們就會相遇了!
如果我們晚一分鐘下去,我們也會相遇!
但是我們竟然在同時間一上一下,默契為免也太好了,好到不知道是該笑還是不該笑....
其實大家本來感情就很好,所以事情一解說完畢,雖然大家都等很久,也都不覺莞爾的覺得好笑。
其實這不是重點啦!我只是忽然有感而發,
這個世界上真的很奇妙,有時候一些事情的發生,就是巧合到天衣無縫,巧合到像是電視在演的一樣,不過這樣的巧合,很有可能造成當事人的誤解,因為大家都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但是如果他願意去了解巧合背後的事實,我想許多誤解就不會產生了。
不過這很難啦!因為眼中所看到的事實如果真的擺在眼前,論誰也沒有心情要去深入了解事實背後的真相吧!
哈哈....以上只是我的無病呻吟,我的好朋友們都是以互相信任的心在相處的,所以我應該不會遇上「被誤會」這種事啦!
感謝老天爺,讓我有這些互相交心、信任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