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熊貓圓圓生寶寶囉!動物園正在舉辦熊貓寶寶的命名活動。

我呢?這次也早早的就想好了名字,快快的下載了報名表,參加了命名活動。

晚上,我跟老公以及YO董分享了這件事。

「你要不要也來幫大熊貓寶寶取名字呢?」我問YO董。
「取名字喔?就叫做小熊貓好了~」YO董說。
「小熊貓?不行啦!所有的熊貓寶寶都嘛叫做小熊貓~」我說。

「好啦!我想一下啦!」YO董歪著頭想了想。

「我知道了!」YO董很得意的喊。
「你知道了?」
「對,我想好了。」
「想好了?叫做甚麼?」我充滿期待的問。
「就叫做江南大叔~」
「啥?江南大叔?」我的下巴當場掉下來。
「對,江南大叔。」
「跳騎馬舞的那個?」
「對啊~」

哇勒~好另類的名字啊!什麼東東啊?
「為什麼要叫做江南大叔啊?」我問。

「唉喲~連這個都要問喔?」YO董的眼睛都要翻到頭頂了﹝沒禮貌,小朋友千萬不可以對媽媽翻白眼﹞:「因為小熊貓寶寶跟江南大叔一樣都戴墨鏡啊!」

......
ㄜ.............
.....................

ㄏㄡˋ~~~戴墨鏡~~~

虧你想的出來!


那.....我要用這個名字幫YO董報名參加命名活動嗎?﹝抓頭
哈哈哈哈哈~~~




要一起共襄盛舉,參加動物園舉辦的小熊貓寶寶命名活動的,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