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畫風走的是漫畫路線喔!

四歲十一M的YO董,繪畫的創作量變少,但是慢慢的建立了自己的風格了。
我覺得,YO董走的是漫畫路線。

一起來看看吧!

這幅亂七八糟的畫作是有內容的,畫的是正在遭受炸炮攻擊起火的城堡。


跟上一幅畫作比起來,這幅畫乾淨整齊素雅太多了!這幅畫畫的是鐵達尼號沉船後並沒有沉入海底,而是被大鯨魚救了,跟大鯨魚一起進入另一個奇妙的世界。


這幅畫很妙,由於我那段時間睡前故事都跟YO董講無敵鐵金剛的卡通劇情,所以YO懂就根據我所形容的卡通主角的造型,自己發揮想像畫了出來。

↑這幅畫由左至右依序是:雙面人、第一代無敵鐵金剛、第二代無敵鐵金剛、阿強一號。
ㄟ.....他之所以沒有畫木蘭號,是因為我沒有告訴木蘭號的外型啦!我怕當我告訴他木蘭號的ㄋㄟㄋㄟ是飛彈時,他會到處指著人家的ㄋㄟㄋㄟ說那是飛彈。

這是憤怒鳥,我覺得挺像的,帶點俏皮的味道~


另一隻憤怒鳥~

我發現YO董挺會模仿人家的筆觸畫圖耶~跟我有點像。

這幅畫的是潛水艇~下方的烏龜、海星、海蛇、魚和螺都好可愛喔!


這幅畫很逗趣,畫的是兩艘小船和一個背雷劈到的機器人~

我超喜歡這個被雷劈的機器人~

這隻兔子好可愛喔!是YO董畫的米菲兔喔~


這兩隻又跟米菲兔不太一樣,看起來有點慢畫風~


這張很妙,他畫的是那時很夯的騎馬舞大叔~

有點像耶~

最後PO的這張真的是揪感心ㄟ~
那是YO董畫給他從幼幼班帶到小班,已經離職的班導師Belle老師的。Belle老師真的很疼愛孩子,也很認真帶YO董,並協助我解決不少教養上的困擾,我跟YO懂都好喜歡他喔!


好囉!畫作不多,YO董四歲十一M的畫作就PO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