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老公公回信上的郵戳真的好有FU喔!

好了!我知道、我知道,關於我們寫信給聖誕老公公然後聖誕老公公有回信這檔子事我已經到處宣揚八百遍了,上到八十歲老奶奶下到剛會走路的小娃、左到鄰居阿ㄅㄟˇ右到路過的路人全都知道我們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

但是,我還是又忍不住又寫了這篇關於聖誕老公公回信的事兒。
因為我之前都沒有寫完整啊~

我們第一次寫信給三個地方的聖誕老公公,三個地方的聖誕老公公都回信了喔!
而且還收到了四封信呢!

寄三封信、回四封信,這也太神了吧!哈哈哈哈哈!

好囉!以下就是寄三封回似風之聖誕老公公回信全記錄~

2012年12月6日,我們寄了三封信給德國、加拿大、格陵蘭三個地區的聖誕老公公。


我寫字,YO董畫圖。

↑這是寄到德國的。

這封寄到格陵蘭。


這封寄到加拿大。


本來期望聖誕節前夕可以收到至少一封的回信,但是....沒有。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是也沒有太難過啦!反正本來就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寄信的。

沒想到,聖誕節過後一天,我們收到第一封回信了!

德國﹝2012年12月26日收到﹞


這是德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有著濃厚聖誕氣氛的信封信紙,寫了滿滿整封信的內容,真是太有誠意了。


就連郵戳都是這麼的有聖誕氣氛~


還送了三張可愛明信片喔!太有心了!


本來想說有收到一封就很滿足了,沒想到.....,幾天後又收到第二封。

格陵蘭﹝2013年1月9日收到﹞

來自格陵蘭的回信,感覺比較陽春,打開信封後被面就是信件內容。


雖然是一月初才收到,但是收到了這第二封信,我們真的都很驚喜耶!對方一定是很努力的把來自全世界小朋友的來信都回了。

接著,隔天我們又收到第三封來信!是一封來自加拿大的明信片。

加拿大﹝2013年1月10日收到﹞

明信片寫的內容跟前兩封的內容不太一樣呢!感覺似乎是聖誕老公公忙完聖誕節送禮物後,跑去度假時寄來的明信片。

哇!聖誕老公公要去海邊衝浪囉!

這真是一封最特別的明信片呢!

好了,三個地區的聖誕老公公都回信了,好棒喔!我們真的很幸運耶~

本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正當我拿著這三封回信到處招搖獻寶完、準備收藏好的時候,信箱裡又躺著一封從國外寄給yo董的信。

「聖誕老公公又寄來了嗎?」yo董一看到信馬上這麼問。
聖誕老公公?不會吧?三個地區的回信我們都已經收到了啊?

看看信封,是加拿大寄來的。

加拿大PART 2﹝2013年1月18日收到﹞


打開來看.....

阿真的又是聖誕老公公寫來的耶~~

除了有制式的回信,信末還很有誠意的用手寫了兩句話喔!

最讓人驚喜的是.....

信裡面竟然附了一片楓葉!


來自加拿大的楓葉,飄洋過海、飛行千萬里來到我們家。

好美!

想必在忙著回信的時刻,加拿大聖誕老公公郵局裡一定堆滿了成千上萬的楓葉呢!

加拿大的聖誕老公公真的是太棒了!不但寄了兩封信來,還送上美麗的楓葉,揪感心ㄟ~~

好囉!寄三封回四封之聖誕老公公回信全記錄就寫到這裡囉!我想應該不會有第五封吧?﹝有的話我就後空翻去買樂透﹞

以下是我寄信給三個地區的聖誕老公公的地址,各位冰友可以抄下來,明年一起寄給聖誕老公公喔!
德國
Weihnachtsmann
Weihnachtspostfiliale 
D-16798 Himmelpfort
Germany

丹麥(格陵蘭)
Santa Claus
2412 Nuuk
Greenland

加拿大
Santa Claus
North Pole Hoh Oho
Canada 

對了,聽說還有美國的,但是美國要附上回郵信封,我覺得太麻煩所以就沒寄了。
美國
North Pole Christmas Cancellation,
Postmaster,
5400 Mail Trail,
Fairbanks,
AK 99709-9999.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