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人家也好想跨年喔~

話說2012年最後一天,YO董一整個處於很嗨的境界~

「等一下要放煙火嗎?」
「是晚上嗎?」
「我也要去看煙火!」

「孩子,我們不去看煙火~」我說。
「可是我想看煙火,我長大了,不怕煙火了。」YO董拍胸腑說。
「那裡人很多,捷運根本擠不進去好嗎?」看他意志似乎很堅定,我只好繼續說服他打消這念頭。
「可是比鼻可以開車去101啊~」
「那裡有交通管制,我們車子不能進去啦!」
「那我們走路去啊!」哇!YO董真是意志堅定耶~
「我跟你說,」我看著YO董的眼睛說:「101那裡有規定沒有買票的人不能進去,and,我們沒有買票。」ㄟ......媽媽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沒辦法,媽媽我已經不是熱情有勁的美眉了,現在的我懶的像隻豬,晚上只想窩在被窩裡看電視上網,哈哈哈!更何況我也沒這個體力去101人擠人,然後散場後跟一大群人排隊進捷運,然後再搞到清晨才進家門。

重點是,如果我真的失心瘋帶YO董去跨年,皇太后應該會下令把我處以杖刑。

就這樣,我暫時打消了YO董的跨年計畫。

沒想到在睡前,由於YO董很嗨在床上滾來滾去,皇太后為了讓他自動躺平快點睡覺,竟然告訴他:「你現在趕快乖乖睡覺,這樣阿嬤11點半才會叫你起床去跨年。」

哇勒~~我的媽啊!這是甚麼跟甚麼啊~~
阿這樣告訴他,萬一YO董十一點半真的自動醒來,那誰要負責去收尾ㄌㄟ?

YO董聽見阿嬤這麼說,很開心的跳進被窩裡蓋好棉被眼睛閉上躺平:「記得要叫我起床去跨年喔!」
然後真的很快就睡著了~~﹝這招真是太管用了.....

當然,晚上十一點半沒人叫YO董起床。﹝相信我,把睡得正香甜還打呼的孩子叫起來是不智之舉﹞

然後,天亮了。

YO董一睜開眼睛........

「ㄏㄡˋ~~怎麼沒有叫我起床去跨年啊~」YO董發現一叫醒來已經是元旦,馬上發出抗議。

「有啊~是你自己爬不起來的。」
「我們一直喊你一直喊你,你就叫不起來啊~」
「對啊!你還生氣耶~」
「你說你要睡覺不要跨年啊!你忘記了嗎?」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幫腔說著,深深發揮了團結力量大的精神。

「哎喲~~我想看煙火啦!」YO董哀號。

「莫急莫慌莫害怕,這位小施主,」我打開電視:「現在所有的新聞全都在重播跨年煙火,你想看多久想看幾次通通隨便你,而且不是只有101喔!全世界的煙火你都可以看到。」

YO董的注意力,馬上被電視上璀璨的煙火給吸引住了。
就這樣,我們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電視新聞播報的煙火秀,連第一道曙光的新聞也看了~

接著,YO董拿出紙筆開始了他的2013年的新畫作。

101跨年煙火秀~

↑看到了嗎?右下角還寫了兩個字,不知是「大火」﹝煙火很像大火?﹞還是「火大」﹝沒人叫我起床跨年真火大?﹞,哈哈!

畫完第一張,沒多久YO董又畫了第二張~


還倒數計時~


接著,又畫了第一道曙光~

迎接曙光的五個人,就是我們全家人喔!

然後還硬逼我也要畫101煙火,除了101煙火,我還得畫美麗華的煙火。

下午,YO董竟然還欲罷不能的把國慶日買的國旗給拆了,當成畫布畫圖。

圖畫內容是:元旦升旗典禮。

哈哈哈哈哈!YO董真可愛,把元旦升旗典禮的圖畫在國旗裡耶!有創意。

以上就是元旦全家冷在家YO董的畫作分享,全都是跟跨年、曙光和升旗有關係。
真的是「只要有電視,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