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傑克!

萬眾矚目的鐵達尼號終於要上演囉!


英語話劇→鐵達尼號是小班在畢業典禮所演出的節目之一,早在好幾百年前,我們兒皇帝就已經入戲很深,一下子說要買鐵達尼號、一下子考我冰山的英文怎說,一下子又在那裡說誰誰誰今天又忘記台詞等等等~~~

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個星期,學校舉行了教學觀摩會,那天,小班有小小的試演了一小段鐵達尼號。

早在兒皇帝說他飾演傑克時,我就很好奇飾演蘿絲的小女生到底是誰,這天,我終於看到了蘿絲的廬山真面目了!

飾演蘿絲的女孩子,是個眼角嘴角都會笑的漂亮女生!

兒皇帝簡直要把人家親下去啦!


真正的鐵達尼號終於要上演了,好期待喔!﹝但是也不用想像他們會演得多逼真啦!畢竟是小班ㄇㄟ~

節目開始,先由船長講一段引言。看到坐在後面的兒皇帝了嗎?


引言講完,由水手們跳一段舞蹈~


這就是傑克和蘿絲~


傑克開始自我介紹了~
My name is Jack,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接著換蘿絲小姐自我介紹。


然後換傑克講話:Rose,I Love you!You jump, I jump!
哇!好甜蜜的台詞喔!

討厭的麥克風,完全擋住了女主角的臉~~

ㄟ.......看到這裡,怎麼看都覺得傑克不太對~~

對啦!是他的衣服!人家傑克不是要穿帥氣的吊帶褲?阿怎麼這位先生穿得好像要去做秀或是變魔術一樣啊?


接下來大家又跳了一支舞蹈後.......


未婚夫出現了~﹝看看兒皇帝的表情,他好愛演喔!﹞


未婚夫:親愛的蘿絲,我愛你,嫁給我吧!
蘿絲:我......我........


未婚夫:我送你一顆大鑽石,嫁給我吧!
傑克:不!蘿絲!我愛你!You jump, I jump!記得嗎?
蘿絲:我......我.......

兒皇帝搶蘿絲的眼神好殺喔!哈哈!

演到正起勁ㄦ時,傑克先生閃亮亮的金黃色腰帶忽然掉下企啦!哈哈哈哈哈~~~


未婚夫:ㄟˊ?然後呢?
傑克:...............
蘿絲:...............


未婚夫:老蘇~~然後ㄌㄟ?

老師:快點回頭啦!鐵達尼撞冰山啦!

三個立刻回頭繼續演~~
啊!撞冰山啦!!!


鐵達尼撞冰山後,所有人物全部躺下~~﹝因為沉船通通掉進海裡啦!

傑克:喂!麥克風啦!給我麥克風!

躺下後,兒皇帝先把麥克風擺放好。


這個畫面就是電影鐵達尼號傑克與蘿絲落海後、面對面趴在浮板的經典畫面。


蘿絲:傑克~我好冷喔~
傑克:蘿絲,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這齣戲本來是悲劇,當初我還在想如果演到最後主角還是掛點,是不是在下戲後包個紅包討個好彩頭一下啊?﹝我瘋了嗎?
還好老師改了結局,正當大家泡在水裡發抖時,兩個可愛小天使跳出來~

這兩個小天使決定救大家。
真乖~

魔棒揮揮揮!大家通通起來囉!


哇!大家全都跳到陸地上了耶~~不用在水裡結冰啦!哈哈哈!

這齣戲演到這裡圓滿結束了~

演完囉!雖然劇情簡單,但是該演的重點大都有演到,雖然有時後有一點點小凸槌,但是整體來說是很棒的!畢竟人家是小班啊~


演完後,老師讓孩子們站到台前讓爸爸媽媽拍照~

兒皇帝真是太可愛了!﹝但是為什麼要穿餐廳秀的衣服呢?哈哈哈!

感覺上應該要讓男女主角手牽手站在最中間謝幕的ㄏㄡ~~但是此時傑克和蘿絲的中間硬生生的插了三個拉小提琴的~這讓傑克和蘿絲看起來給他有點貌合神離ㄋㄟ~~


比較起來,旁邊的女水手反而跟傑克更熱絡了些~~噗!


這齣鐵達尼號演出,每個小朋友的表現都很好很棒喔!小班能夠有這樣好的表現,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