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比鼻,是全世界最好的比鼻~

充滿父愛的他,從兒皇帝來臨後就馬上有模有樣的當起了好爸爸~

洗澡、換衣服、餵奶......每一樣都做得比我好,連半夜兒皇帝醒來哭ㄧㄠ也都是他一馬當先跳起來衝到兒皇帝身邊~
﹝ㄟ.....怎麼寫得感覺好像我都沒在做事一樣呢?﹞

每天下班,比鼻都會推著一台小小娃娃車,帶兒皇帝到捷運後面的公園散步~

﹝不要懷疑了~每天都是他帶,因為比鼻早下班,而我回到家已經七點了~﹞

比鼻喜歡抱著兒皇帝到處走,抱著他認識多采多姿的世界~

﹝請忽略照片中小人激動的表情﹞

小小的兒皇帝,走路不是很穩,比鼻總是亦步亦趨的跟著他,深怕他一不小心閃到腰~


這個比鼻,總是用深情款款的眼神望著他兒子~


他急著帶著寶貝兒子體驗世界上所有好玩新鮮的事情~

不管兒皇帝做甚麼事情,比鼻都會在旁邊保護他~


兒皇帝想要做甚麼,比鼻都會答應~
只要兒皇帝說:抱抱,比鼻就會伸出溫暖的懷抱抱起他。


兒皇帝撒潑生氣亂打人,比鼻也充滿耐心與愛心的打不還手~

真的太有愛心了~~要是我早就翻臉了~

比鼻這麼愛YOYO~YOYO也以滿滿的愛回報他~


不管到哪ㄦ,都希望比鼻跟在身邊~


有比鼻抱抱,兒皇帝就好開心~


比鼻真的是個新好男人~
只要他有空,就一定會來照顧孩子~


他希望能帶心肝寶貝玩遍各個角落~


知道我們喜歡看聖誕樹,冷颼颼的夜裡,特地帶我們去看聖誕樹~


以前從不看花燈的他,也為了兒皇帝而破例驅車去看燈會~


只要兒皇帝要從事「有點危險」的活動,比鼻鐵定會隨侍在側~


看到他們父子的笑臉,就可以知道他們感情有多好~


比鼻只要跟兒皇帝穿父子裝就十分得意~

兒皇帝也很黏比鼻~
起床第一件事情→找比鼻~
大便→找比鼻~
買玩具→找比鼻~
被我罵→找比鼻~
要抱抱→找比鼻~
玩球→找比鼻~
甚麼都要比鼻~



比鼻最喜歡抱兒皇帝拍父子照了~


有了比鼻在身邊,兒皇帝甚麼也不怕~


比鼻也是兒皇帝的大玩伴~
炎熱的酷暑,比鼻義不容辭陪兒皇帝玩沙~


陪他打籃球~


跟他打棒球~


這麼好的比鼻,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嗯......甚麼事情都比鼻做了去,那我ㄌㄟ?怎麼感覺我好像不是這家的媽媽一樣啊?

有啦有啦!人家也是有在做事滴~~~只不過比鼻太傑出了啊~所以我就退居幕後吧!哈哈哈!





父親節到了,在這裡祝福我們家比鼻:父親節快樂!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