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兒皇帝忽然畫了這張圖給我。

「這是甚麼啊?」我問。
「這個是米咪啊~」兒皇帝說:「米咪抱著寶寶~」

喔~~這幅畫裡畫著的,的確是一個媽媽胸前懷抱著寶寶呢!

「這個寶寶是你嗎?」我問。
「不是啦!那個是小寶寶~」兒皇帝說。
「小寶寶?哪個小寶寶?」
「就是米咪幫我生的小寶寶啊~」

ㄜ...............
我再生的寶寶喔?


最近,兒皇帝忽然非常的渴望寶寶。
不僅常常把枕頭塞進衣服裡假裝陣痛生小孩,還不時的問我甚麼時候要生一個寶寶給他。

「不如你叫魚生蛋比較快吧?」我指著魚缸裡的魚說。
「不要啦!魚的蛋我又不會照顧!」
「那你養蠶寶寶好不好?反正蠶寶寶也是寶寶啊~~」
「ㄏㄡˋ~~~蠶寶寶是甚麼啊?」
「那你照顧柚子妹就好了啊~」柚子妹是老公同事家的小孩,兒皇帝很喜歡跟她玩。
「可是柚子妹又不能每天住在我們家讓我照顧!」

「我真的好想要一個寶寶喔~~」

...............
..............................
.............................................

兒子啊~~
那個寶寶ㄏㄡˋ.......米咪是生不出來了啦~~~﹝媽媽的OS:就算能生,我年紀這麼大了也沒力氣養啦!﹞
你要不要認真的考慮一下照顧蠶寶寶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