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就是小孩,小小的快樂也可以開心好幾天呢!

話說~兒皇帝一直很在意自己的身高。
因為他在班上算是小矮個,幾個比較調皮的同學又曾經笑他矮,這點讓好強愛面族的他很受傷。

有好幾次在幫他量身高的時候,會發生以下小插曲:
「寶貝~來量一下身高,看看有沒有長高喔~」
「好~」兒皇帝總是一蹦一跳的跑到身高尺下給他一站。
「哇~~~~~不會吧?怎麼長這麼高了?」我驚喜的說。
「幾公分了?」而皇帝帶著笑意問。
「108!108了耶~~大家快來看,才一陣子沒有量就長這麼高了!」我大聲驚呼大家快來看。
「沒有啦!」兒皇帝尷尬的嘯:「我墊腳的啦!」
....................
..........................

就是這樣諸如此類的事件一直在發生,所以你們看他真的很在意身高ㄇㄟ~~~

前一陣子,我們帶兒皇帝到兒童樂園玩耍。
兒童樂園裡有個碰碰車,是限制身高100公分以上的孩子才能進去玩的,管理非常嚴格,進去之前一定要仔細的量身高,確認身高有超過100才放人進去。

去年夏天,兒皇帝的身高還沒有滿100~﹝其實是只差一點點,真的只是差一點點,如果沒有把頭髮壓平的量,真的看起來是有100了﹞
因為兒皇帝一直很想玩碰碰車,因此我跟老公就抱著僥倖的心態帶兒皇帝去排隊,想說人這麼多,兒皇帝猛一看又有點像100公分,而且說不定他們只是隨便量量就過關,所以囉~~

滿懷期待等著坐碰碰車的臉~


結果進場前要先量身高~


哇勒~太矮啦!當場被退貨~

失望的ㄌㄟ~~

今年,我們捲土重來。
我們在家裡量的身高,可是超過100了喔~~只是不知道兒童樂園這廂的身高尺跟我們家的一不一樣就是~

兒皇帝:米咪~我好想玩碰碰車喔~

乖~米咪相信你這次一定可以玩到的!

還好還好,一站到身高尺下,很明顯的就是超過100了~~耶~~~萬萬歲!
兒皇帝還小,必須要有大人陪同一起坐車~他跟比鼻坐同一輛碰碰車,我呢?我自己坐一輛。


終於可以坐碰碰車了,兒皇帝開心極了~


咻~


碰!喔喔~停了~~


下車後,兒皇帝意猶未盡的說:甚麼時候還可以再玩一次啊?


可以玩碰碰車,表示兒皇帝真的長高囉~~
樂陶陶的兒皇帝,接下來的每一刻都笑口常開~






開心開心~~


即使過了好幾天,兒皇帝還會不時得意的講:我長大了,可以玩碰碰車了~~

哈哈哈~小小孩真的很容易開心ㄋㄟ!
可以玩碰碰車這樣小小的快樂,對他們來說可是大大的開心呢!

這也是我要跟小人學習的地方~放大小小的快樂,讓自己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