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忽然開心得跑過來說:「哈哈!中了!中了!」
「甚麼中了?」我睜大眼睛問。
「中樂透了!」老公揮舞著手中的一張小白紙:「中樂透了!」
啥米?中樂透?」我驚聲尖叫:「是頭彩嗎?」


哇!如果是頭彩,我就出頭天了!


「不是啦!」老公說:「不是頭彩……」
「ㄏㄡˋ-------不是頭彩?」我擺擺手:「200元也這麼高興喔?」
「雖然不是頭彩,但是中了五個號碼耶!」
五個號碼?」我又充滿希望的抬起頭來:「那是多少錢錢啊?」
「一定是好幾萬啦!」老公說。


哈哈哈哈哈……真是不錯耶!能夠中五個號碼,真的已經超級幸運了!好幾萬塊……那不就可以來個出國旅遊?


雖然還沒去領獎,但是一想到就掩不住內心的喜悅,嘴角都飄到耳朵邊了。


「為了以防萬一,妳再幫我對一次號碼。」老公把彩券和開獎號碼拿給我。
OK、OK!當然沒問題囉!我一定會仔細對獎的!


我睜大眼睛努力對號碼……
嘿嘿!真的是五個號碼耶!


「老公!真的是五個號碼耶!你出運了!哈哈!」我開心的說:「恭喜你中了威力彩!」
正當我歡欣鼓舞的準備後空翻時,老公忽然眉頭一皺:「等……等等!」
「你剛剛說甚麼彩?」老公問。
「甚麼甚麼彩?」我抓抓頭。
「就是你剛剛恭喜我中了甚麼彩的啊?」
「喔~~你說威力彩喔!」
「威力彩?」
「是啊!威力彩啊!」
「可是我買的是大樂透耶……」


甚麼?你買大樂透?你買大樂透?你買大樂透?你買大樂透?
那你拿威力彩的號碼來對甚麼啊?
害我以為可以出國旅遊了!!!


結論是………
………
………
………


這次的中獎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