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汽車廣告,一對父母開著車子到處喊:「TIIDA!」然後被廣告中人物喊到的東西,如:棒棒糖、小熊、恐龍玩具等等就會變成巨無霸。


昨天老公忽然問我:「如果只給你一次機會喊TIIDA,你會對著甚麼東西喊呢?」
ㄟˊ?這問題我倒是沒想過耶!


我抓抓頭,想了又想,要讓甚麼東西變大呢?得要想個可以增值的才行!
「那……我要喊……房子!」我說。
「ㄏㄡˋ------你怎麼會選房子啦!」老公說。
「當然選房子啊!那這樣我們就不用換屋啦!」我得意的說。
「你嘛幫幫忙,這TIIDA一喊出來,房子是等比例變大耶!所有的東西,像窗戶、門、樓梯通通會變成巨無霸,這種房子是巨人的房子,能住嗎?你光是開個門都要先架個樓梯爬上去才碰得到門把了!」老公仔細的解說。


喔喔,是這樣的嗎?那我換一個好了!
「那我選鈔票!」
「拜託!TIIDA不會讓鈔票變多,而是會讓鈔票變很大張,當鈔票變大張,就會變成壁紙了!」
「………」
「再選一個啦!」老公繼續游說我。
「哎喲!選不出來啦!我對著食物喊TIIDA好了啦!」
「ㄏㄡˋ-----食物喔!這樣不好啦!食物這麼多吃不完,賣掉也賣不了多少錢,而且萬一放太久壞掉怎麼辦?」
「那……石油啊!我們可以把好大桶的石油賣掉!」
「你以為你可以隨時賣石油嗎?」
喂!怎麼我說甚麼你都有理由反駁啊?難道你有更好的答案?


「那你說說看啊!你要選甚麼喊TIIDA?」
「這還不簡單?」老公說:「我去買一顆小鑽石,然後對著它喊TIIDA,這樣不就變成價值連城的鑽石了嗎?把超級大鑽石拿去賣,一定可以賺很多錢的!到時候我們就有大房子住、有美食可以吃、還可以到處玩囉!哈哈哈哈哈哈哈………


……………ㄜ……………
………好……
……很好……


那你趕快去買顆小鑽石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