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來看看我畫的圖喔!

四歲三個月的兒皇帝,又畫了哪些圖呢?

↓海底世界~從左道又分別是:海蛇、章魚哥、鯊魚~


↓鴨子~


↓鴨子游泳~


↓草原上的斑馬~


↓煙火、飛機、蝴蝶和101大樓~


↓房子~兒皇帝說那是跳送我住的~~哈哈~


↓乳牛~


↓吃紅蘿蔔的兔子~


↓灰太郎與外星人~


↓無尾熊媽媽和無尾熊寶~我覺得挺像的耶~尤其是鼻子~

是說....無尾熊媽媽怎麼感覺是騰空在半空中啊?
兒皇帝:因為他要跳到另一棵樹啊~~
我:那怎麼沒看到另一棵樹呢?
兒皇帝:那棵樹又還沒長出來~~

哈哈哈~~

↓雷龍~


↓奶油獅~


↓長頸鹿~


↓鴕鳥~


↓火箭繞地球~左邊的是火箭,右邊的是地球~

看到這張圖我很驚訝,因為沒想到他已經有地球是一顆星球的概念了耶~

猜猜看,這個畫的是甚麼?


兒皇帝說.......


是哆啦ㄟ夢啦!
哈哈哈!像嗎?

好啦~四歲三M的畫展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