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兒皇帝,真的是無敵小可愛耶~~



最近兒皇帝很喜歡跟我到廚房。
到廚房做甚麼?就是站在我旁邊看我洗菜、切菜、洗碗、洗水果之類啦!


以前兒皇帝還小,每次他來廚房都會被我攆出去,因為他來廚房都是在搞破壞,不是亂開櫃子把東西翻出來,就是玩水玩湯匙敲鍋子,完全擾亂我煮飯煮菜的進度。(煮太慢可是會被皇太后「關切」的


不過現在他已經三歲多了,比較可以溝通,所以只要他願意遵守我的遊戲規則:不准玩水、不準碰刀、不准開櫃子開冰箱、只要我開瓦斯爐要煮菜了就得離開廚房~~我都會讓他跟在我旁邊,甚至會找些小事(打雞蛋、剝菜、舀米、把洗好的鐵湯匙擦乾……)讓他幫個小忙。


這天,兒皇帝照例又跑來廚房看我切蘋果。
兒皇帝幫忙把切好片的蘋果放進塑膠盒子後,我請他把整盒切片蘋果拿到客廳分給大家吃。


「麻煩你幫我把蘋果拿到客廳,要分給大家吃喔~」我說。
「那你呢?」兒皇帝問。
「我等一下才去客廳,我要把蘋果皮丟掉,把刀子洗乾淨。」我說。
「喔……好。」兒皇帝說完,就小心的捧著盒子往客廳走。




當他走到廚房門口,正準備要出去時,忽然開口說了……
……………
……………
……………
米咪,那小可愛先出去了喔~~」說完就打開門走出去。
………
……………
啥?
小可愛先出去了喔?


他說自己是小可愛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啊~~~~


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