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甚麼啊?
這是巧虎送的形狀磁鐵板啦!可以讓小孩拼出各種圖案~~


一拿到這個,我跟兒皇帝就開始玩了起來。


猜猜看這是甚麼?

這是我用兩個半圓形、一個三角形拼出的魚兒~


「哎喲~~不是這樣啦!」兒皇帝看到我拼的魚,馬上在那裡猛搖頭。
「這個不是魚嗎?」我指著我拼的魚:「很像啊~~你看還有紅色的尾巴耶!」


我覺得很像魚啊~~哈哈哈~~


「不是啦!你的魚沒有眼睛~我拼給你看啦!」說完,兒皇帝轉身拿了兩塊形狀磁鐵幫我的魚「改造」一番。
「YA~~你看,有眼睛了!」拼完後,兒皇帝很得意的拍拍手。


我們來看看經過兒皇帝改造過後的魚吧!

















鏘鏘鏘~~~


這就是經過兒皇帝改造過的魚兒~~



哈哈哈~如何?
很像大眼金魚水泡眼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