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個包裹。



咦?這是甚麼?好精美的盒子!




打開一看.......哇!是我幫兒皇帝製作的相本書!

相本書是甚麼?


就是我把要製成相本書的數位原始檔相片上傳到某網站,然後利用他們的軟體編排成一本書,完成後按下「訂購」,他們就會把成品寄給我們啦!
除了相本書,他們也可以把我們拍的數位相片印製成桌曆、明信片等產品喔!


翻開來看,印刷十分精美~



內頁紙張也挺厚的,絕對比雜誌的紙厚。

當然囉~這是要付 CO CO 的~


這類的網站有頗多家,這次我選的是
VOW影像平台
之所以會想做相本書,是因為幫兒皇帝狂拍了一大堆照片,但是最後都是燒進光碟裡或存在電腦裡就沒再看了,就算心血來潮想要打開來看,光是看到裡面成千上萬張的圖檔眼精就花了,根本連看的慾望都沒有了~


所以當我知道有這樣的網站、可以讓我編排相片、可以幫我把照片印成一本書之後,馬上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著手進行。


VOW的產品尺寸很多,這次我選的是正方形、36頁的精裝書,裡面放的是兒皇帝1~2歲的相片精選。
我的想法是:一年做一本,跟書一樣放在書櫃,想看時就拿起來翻閱,實在是太方便啦!


不過......要製作相本書真的很花時間啊~~~
光是選照片就花了好多時間喔~~~


不過可以自己編排,我覺得很棒耶~


↓這是我的封面和封底~




↓相本書的扉頁~





↓相本書的編排有很多版式可以讓你選,底色也有不少樣式可以套用。




↓特喜歡的照片,可以放滿版~




↓多到不知道怎麼篩選的照片,就通通給它塞進同一個版面~




↓這頁放的照片都是兒皇帝還沒上學前,我們帶他去捷運後面的公園玩耍時拍的~




↓現在看他一歲多的照片,覺得好小喔~




相本完成後,還可以把電子檔放在網站上讓大家欣賞喔~
如果不嫌棄,想看看我幫兒皇帝做的相本書內容,請按這裡喔~﹝害羞中~﹞





想更了解VOW影像平台,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