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走在路上,兩個年輕美眉忽然對著我驚呼。
「米奇!」美眉A驚呼。
「你在哪裡買的!」美眉B驚呼。
他們說的,是我脖子上圍著、有米奇圖案的圍巾啦!


原來他們的朋友生日要到了,而那個朋友很喜歡米奇,所以他們一直想找米奇圖案的圍巾當生日禮物。


由於我的圍巾是用信用卡的點數換的,基本上我也不知道這圍巾哪裡有在賣,不過這美眉AB實在是可愛又健談,不知不覺間,我就跟他們兩個聊得笑哈哈。


「哈哈哈哈哈……」正當我狂野的開懷大笑時……


「姊姊,你是不是常常笑?」美眉A忽然看著我說:「要不然你的臉上怎麼會有兩個太陽?」
太陽?



??
???


我的臉上有兩個太陽?


……………
…………………









哇勒!
這指的是我的魚尾紋啊啊啊啊啊~~~~~
眼睛就是太陽、魚尾紋就是太陽的萬丈光芒………


歐買尬!


我我我我我………
老闆!麻煩給我十罐眼霜!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