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兒皇帝能夠天天這麼快樂,要我每天跑五千公尺、後空翻五十圈外加跟小強對望五小時都願意啊~


--------------------------------------------------------------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愉悅的、是輕鬆的、是快樂的,因為……
年假終於放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長得嚇死人的年假,不但要隨時提心吊膽皇太后這顆不定時炸彈,也要伺候難纏的兒皇帝,身體的疲累不算甚麼,主要是心理的壓力超級大啊~~為此,我竟然瘦到49公斤耶~﹝這算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嗎?哈哈~﹞不過,我終於熬過來了!


各位父老兄弟姐妹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