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胸口悶悶的。
我的胸口,似乎無時無刻都壓著一顆石頭,讓我喘不過氣來。


最近……常常很想哭。
常常在回家的路上,莫名奇妙湧進悲傷的情緒,眼框不知不覺的紅了,很想掉眼淚。


最近……常常發脾氣。
常常為了一點事情而生氣,也很容易對老公不耐煩。


最近……常常不想回家。
每當走進我家巷口,腳步就不知不覺變慢,越走越慢、越走越慢、越走越慢……常常走到家門口了,卻一點也不想開門。


最近……腦子裡沒有靈感。
常常對著電腦發呆,心裡著急寫不出稿子,卻怎麼樣都擠不出來。


最近……最近……我怎麼了?


我想我該出去走走,好好的遊山玩水、悠閒的吃頓大餐。
我想我該到海邊,對著大海大叫幾聲。
我想我該深呼吸,聽聽輕柔的音樂,好好的想想最近發生的事情,好好的傾聽心裡最深處的聲音。


我想我應該讓自己更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