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兒皇帝最愛的東東,就是球球了!



他愛球的程度,簡直可以用「癡迷」來形容。
●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一定就是玩球。
● 玩球可以玩一整天。
● 出外時一定要帶一顆球出去。
● 在外面如果看到球,一定會興奮的指著球狂喊「球球!球球!」
● 帶他去買玩具,拿給他其它玩具他都會推開,只要買球球。
● 沒啥特別強項,唯獨玩球玩得很好,除了會丟球,還會拍球、踢球,也會把瓶瓶罐罐擺在地上,然後把球滾過來玩保齡球遊戲。
● 沒事的時候,會手扶著桌子邊緣、一邊喊:「踢!踢!」一邊把單腳往前踢,練習踢球動作。
● 愛屋及烏,只要是圓的東西他都感興趣,月亮、鈕扣、甚至是我的小圓肚,他都會說「球球」;超愛看樂透開獎節目,因為樂透彩開獎時會有很多小球滾來滾去。


話說某天傍晚,我跟老公去買水果,扛了一顆小玉西瓜回家。
這顆小玉西瓜又大又圓,就跟一顆海灘球一樣,但是重量可不像海灘球啊~~那顆西瓜可是粉重的呢!


兒皇帝一看到西瓜,馬上興奮的撲過來抓住裝西瓜的塑膠袋不放,一直喊著:「球球!球球!」
「不是球球~是西瓜~你愛吃的西瓜~~」我糾正兒皇帝。
本來想把西瓜直接帶到廚房,但是兒皇帝的手抓太緊,一時之間無法撥開,所以只好把西瓜拿出來擺在地上讓他摸兩把。


兒皇帝非常興奮的看著西瓜。




非常開心。




他以為那是一顆球球……



忽然……兒皇帝站起來,左手扶著桌子邊緣、把右腿往後伸直……
啊!天啊!天啊!看到這個動作,我的嘴巴都掉到下巴來啦!這可是又硬又重的小玉西瓜啊~~~
他要踢球!


「不----可----以----」我一邊大喊,一邊以滑壘的姿勢朝著兒皇帝飛撲過去……
「踢!」兒皇帝把右腳往前用力一踢!


「咚!」喔喔!來不及了!兒皇帝的右腳已經重重的踢在西瓜上,那又硬又重的西瓜發出一聲悶響,往前滑動了幾公分。
「……………」
「……………」
現場沉默了幾秒,一片寂靜……


兒皇帝看看我們……然後臉開始脹紅……
「………嗚…嗚哇~~~~」


哇!好痛是不是?早就跟你說那不是球球了,是西瓜啊~~


還好兒皇帝腳沒怎樣,而且只哭一下子,又繼續跑去玩「真正的」球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