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了……我怎麼都快樂不起來啊?


以前很容易快樂的,
抱抱OPEN將、玩玩扮家家,可以讓我心花怒放、所有煩惱都不見;
睡前和老公牽牽手,可以讓我開心一整晚、讓我一夜好眠;
下班後回家,會高興的期待和老公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出去逛逛、騎腳踏車。


以前很容易控制情緒的,
工作太多,沒關係啊,笑著給自己信心、給自己打氣,只要帶回家慢慢做,一定會做的完的。


現在的我,一點也不快樂……
我對玩扮家家完全提不起勁兒,OPEN將已經被掩埋在一堆舊衣服堆裡面,不知何時才能出土……
和我家碎碎念男喔……不知為何,就算牽了手,心裡也悶悶的,開心不起來。
每天下班一到家門口,身體和家門竟然就像磁鐵的同極相斥一樣,好想拔腿就跑。
工作太多,一點也不想帶回家做,只好擺臭臉把工作完成。


現在的我笑點很高、哭點很低,開心不起來,容易發脾氣,是個討厭鬼。


哇!這樣的自己,真是不討自己喜歡呢!
開心果啊……請來我這裡附身吧!一定要來我這裡附身喔!


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好得不能再好了呢!(不  斷  催  眠)
所以我一定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