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這次取卵很痛。


話說這次取卵過程真是………
一開始報到,是6點整。
護士給我手術衣,要我把衣服脫光光,換上手術衣。
我一進到房間,就聽到「嘩啦嘩啦」的水流聲。
不是蓋的,真的很像強力水龍頭流到地上的聲音喔!
原來是同房間的產婦羊水破了!
我趕緊幫他叫護士進來。


接著我就去廁所換衣服,哇ㄌㄟ!
廁所裡都是黏呼呼、有怪味的透明水漬,
這是啥東西啊?難道是羊水嗎?
垃圾桶裡還有沾了血液的濕答答內褲,實在是……
我就當作我是沾了「孕氣」囉!


等我換好衣服出來,那個產婦已經去生孩子了。
接著,我就打點滴,然後被推進手術室,
一到手術室,我就聽到護士嘔吐的聲音……
聽說他把早餐吐出來了啦!
聽他嘔吐的聲音,害我也忍不住要吐了啦!


後來麻醉師來,又聽到他在說他的氧氣壞掉了……
弄了好一會兒,終於把氧氣搞定。
這時候我都還沒看到主任呢!
在我還沒看到主任前,我就昏迷了。


接下來的記憶,就是我醒來的那一刻。
當我痛醒時,我告訴護士,我很難過。
可惜主任很忙(因為那天植入的人超多),所以護士一直沒有得到主任的回應,也不知道要如何處理我的疼痛。


後來疼痛的我被推回三樓產房。
本來房間只有我,很安靜。
所以我痛歸痛,但是可以忍。


不久,有兩個產婦被推進來了!他們都順利的生囉!
接下來,小寶寶也哭著進來了,
最可怕的是,所有的家人都擠進房間,整個房間像菜市場一樣的吵雜。


「哈哈哈!老王,我老婆生了,是女兒!對對對,我最喜歡女兒!」愉快的大聲公爸爸說。
「阿榮啊!偶是阿母啦!你阿姐生了耶!哈哈哈哈哈!好古椎喔!」大聲公丈母娘說。
「寶寶乖!媽媽抱一下喔!」興奮的大聲公媽媽也說了。
「來喔!我們現在鼓勵餵母奶喔!」大聲公護士也來湊一腳,「我來教你餵奶……」
「嗚哇………」大聲公寶寶哭了!


我快瘋了!
我痛死了!一點也不想聽到這些聲音!
我告訴護士,我很痛,但是主任依然很忙,所以沒有指示。


「我要換房間!」我哭著跟我老公說:「我好痛喔!我不要再做試管了!」
過了好一會兒,還是沒人理我,
「我一定要去投訴新光!怎麼可以取了卵都不理我呢!」我氣呼呼的說。
我已經失去理智了。


終於,穿著手術衣的主任出現了!
他真是一道曙光啊!
「這次取了9顆卵喔!」主任笑嘻嘻的說。
「我好痛喔!」我哭喪著臉。
「因為這次的卵不好取,我幫你打止痛針。」主任終於下指令了!
萬歲!


護士馬上來幫我打針:「打完針,不要起身喔!因為有人打這個針會偶吐喔!」
「什麼?」會吐喔?
我還沒搞清楚狀況,護士就把針打下去了。
還好還好,除了一點點頭暈,我沒有偶吐。


疼痛逐漸減輕。
那些大聲公家屬也被請出房間。


時候不痛的我,已經恢復理智,忽然覺得小寶寶的哭聲好口愛喔!
希望能沾沾喜氣喔!


回家後,疼痛持續進行,全身痛啊!
更慘的是,我的尿道又發炎了!天啊!惡夢!


不管怎樣,只要結果是好的,我都能忍受!
我這次一定得成功啊!要不然我真的不敢回家了!
我一定要懷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