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網路串連遊戲,我幾乎沒有被點名過,這次的幸福點名,終於有我了耶!
這次有幸被Yiiyii
點名點到(謝謝他讓我得到祝福喔!),以下是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想換掉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兒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如果雙方都單身,那可以。如果其中一方或兩人都已經有對象,那不行耶……再怎麼樣,以前曾經相愛過,難保哪天不舊情復燃。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婆婆管的嚴,好久沒出來玩囉!


3.假如你是聖誕老公公,你最想要送甚麼禮物給誰?
ㄏㄡ ㄏㄡ ㄏㄡ …… 聖誕老公公我會派送子鳥把寶寶送給想當媽媽的人。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Yiiyii是個溫暖、嫻靜、知性與感性兼具的美麗女子。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最想珍惜的人當然是老公囉!(他可是老來伴呢!)最想珍惜的事情……健康。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魚與熊掌都要兼得。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最想擁有的……是個乖巧聰明可愛又健康的寶寶。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和老公白頭偕老,到老衣食無缺、身體健康。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跟他媽媽一起住。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最開心的時刻喔……很多耶!得獎、懷孕、婆婆出國去……我很容易滿足ㄋㄟ……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很快就和好了啦!吵架幹麻吵這麼久啊?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優點喔……就是可愛吧!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改變一件事……那當然就是:搬出去,否則不結婚。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最瘋狂的事情嗎?到菜園偷摘大黃瓜吧?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10年後,我希望我的孩子已經上小學,我們的工作都還在,所有的貸款都還清,每年都要出國旅遊。
如何實現嗎?努力生孩子,多努力工作唄!(中樂透比較快耶!)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好多國家我都想去喔!想去南極看企鵝,也想去日本泡溫泉(我到現在還沒去過日本耶!)還想去義大利吧!因為沒去過。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我想搬回呼拉瓦多星定居,因為地球快滅亡了。


18.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有就好、有就好,我只要有就好!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不夠果斷、太懦弱。


20.最想養那一種動物? 為什麼ㄋ?
最想養一種叫做「寶寶」的動物,但是要乖的寶寶才行喔!


接下來……我想將幸福點點名傳染給以下活躍的格友:
1.小羊
2.chienhui
3.Regin
4.sun
5.belfry
6.paulin
7.惠子
8.珠兒

哇!好玩!被我點到的朋友,不管你有沒有接下去玩,一定都會幸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