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覺得自己還蠻適合當貴婦的耶!(呵呵……是自己覺得的啦!)怎麼說呢?


‧ 我是世界上最高級的懶蟲:從小我就是能走絕對不會跑、能坐絕對不會走、能躺絕對不會坐的那種人,所以要我在公司當忙碌的蜜蜂、在家當累死人的台傭,實在太難為我了……
‧ 我不喜歡煮菜:可能爸爸媽媽太疼我了,加上以前家中都是爺爺在掌廚,所以結婚前我根本很少下廚,而且我對烹飪這門高深的學問,真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 我有富貴手:我的手有一條條的裂痕,醫生曾經囑咐我盡量不要碰洗潔精,也就是說,盡量少洗碗、少洗衣服、拿抹布擦桌子等。


光是這三點,我就常常自我催眠:自己真的好適合當蹲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還有佣人幫忙做家事的貴婦喔!


最近工作又進入忙碌期,工作堆積的比山高、比海深,簡直可以用「忙爆了」來形容。(ㄟ……形容的似乎比較誇張啦!但是工作真的很多耶!


可能是用腦過度的關係吧!每天回家都好累喔!有時候想想,我生不出孩子除了本身有些問題+婆婆的壓力之外,我想每年定期兩次的忙碌期和截稿前的壓力,也佔了很大的因素吧!


曾經考慮……我該不該辭掉工作、舒舒服服的當貴婦,努力專心生孩子呢?


思考兩秒鐘後,我馬上當機立斷的告訴自己:不行,我不能當貴婦。
如果辭職在家,每天要跟婆婆大眼瞪小眼,以他那勤勞節儉的天性,怎麼可能眼睜睜看我在家當公主呢?
我看不但睡不安穩,還得卯足勁做更多家事呢!
就算是婆婆哪天想開了,也覺得我適合當公主貴婦了,除非老公日也拼、夜也拼的努力賺錢,要不然就是中樂透頭彩,否則我們可是請不起佣人的……


所以囉……做人要認命,既然當不成公主貴婦,那就白天乖乖的當個奉公守法、努力工作的上班族,晚上和假日認份的當個稱職的家庭主婦吧! 


﹝我一點都不哀怨喔!這只是心情小記、心情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