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強嗎?
不,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


雖然我嘴上沒有說、雖然我表現的很輕鬆,但是……
現在的我,很寂寞。


自從12月底放榜後,我的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樣,面對這樣的結果,除了接受,也還是接受,我不會怨天尤人,但是內心卻充滿問號,為什麼?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很像一個常常被留級的留級生,每年歡送學妹開心的畢業,自己卻一直畢不了業,我看不到前方的路,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退學。


我也好希望、好希望能夠畢業喔!


…………還好……老天雖然忘記給我孩子,但是他並沒有忘了我這個人。
祂給我好多關心我的朋友,在我難過、無助的時候,這些朋友總會對我伸出援手,給我支持和鼓勵。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你們的鼓勵和愛的小禮物都帶給我很大的溫暖,因為你們,我知道我的心很快就會被愛填滿。


嗯,相信不久以後,我又會是一隻活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