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穿襪子
放榜前
老公:等一下,你在做什麼?
我:我?(疑惑)穿襪子啊!
老公:(馬上把襪子搶去)我來、我來!
我:不用啦!我自己穿啦!
老公:不要彎腰啦!會壓到肚子裡的寶寶!
我:○○**#%………


放榜後
老公:喂,你再拖什麼啊?上班要遲到了!
我:……好想睡覺喔!你幫我穿襪子啦!
老公:你自己不會穿喔?
我:可是前幾天你還幫我穿的……
老公:那是前幾天,現在你可以自己穿了啊!
我:(裝流淚)唉……你一定很氣我沒有懷孕……
老公:(不情願的搶襪子)好啦!穿就穿!
我:(偷笑)


----------------------------------------------------------- 

事件:吹頭髮
放榜前
老公:你在做什麼?
我:你不會看喔?我在吹頭髮啊!
老公:(飛奔)我來、我來!
我:不用了啦!你又不會吹!
老公:(堅持搶過吹風機)我會啦!
我:不用了啦!
老公:唉呀,你的手不要抬高啦!這樣會影響寶寶喔!
我:○○**#%………


放榜後
老公:(看電視)
我:幫我吹頭髮!
老公:ㄏㄡˋ--------你自己吹啦!
我:可是我今天一直打電腦,手很酸耶!
老公:我又不會吹……(盯著電視)
我:可是前幾天你都幫我吹啊……
老公:那是前幾天啊,你現在可以把手抬高了啊……
我:(低頭嘆氣)唉……人間冷暖……
老公:好啦好啦!吹風機拿來啦!
我:嘿嘿…… 


-----------------------------------------------------------

事件:起床
放榜前
老公:(驚訝)你要做什麼?
我:我要起床啊!
老公:(馬上飄過來)等一下!我來扶你!
我:不用啦!我又不是病人!
老公:要啦要啦!你肚子不要用力啦!
我:○○**#%………


放榜後
老公:(用腳踢我)六點了,趕快起床了。
我:(睡眼惺忪)好睏喔……我爬不起來啦!
老公:要遲到了!
我:你扶我起來啦……
老公:不要啦!你又不是病人。
我:可是你前幾天都扶我起床啊!
老公:那是前幾天啊,你現在可以自己起來了吧?
我:(搖頭)唉……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ㄟ……我知道我亂用成語啦!)
老公:好啦好啦,我扶你啦!
我:耶!


哈哈!這樣看起來我老公好像很可憐喔?
其實我只是鬧個他幾次而已啦!我不會永久這樣奴役他的。(雖然很想一直這樣奴役下去)
不過從我老公的行為舉止,真的可以強烈的感受到他有多想要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