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六年了,我過了六年沒有爸爸的父親節呢!


從小爸爸就很疼我,只要有好吃、好玩的,他都會先給我,每個星期天還會帶我出去玩。
我也很愛爸爸,小時候,只要爸爸下班回家,我都會第一個奔向門口,跳到爸爸背上要他背我。


晚上睡覺前,更是我們的親子時間,我會坐在爸爸圓圓大大的啤酒肚上,假裝他是一臺汽車,爸爸的雙手就是駕駛盤,我要左轉,爸爸就往左彎、我要右轉,爸爸就往右彎,每次都玩到媽媽來罵人了才會停止。


由於我家是老房子,小強很多,爸爸知道我全世界最怕的生物就是小強,所以每到夏天,他就是我的貼身保鑣,我要到廁所去,爸爸會先到廁所開燈,確定裡面沒有小強了,才會讓我進廁所,然後在外面等我出來,就算我洗澡洗了一個小時,他也會在外面等。
只要是夏天,每一天爸爸都會這麼做,直到我出嫁。


誰會像我爸爸一樣對我這麼好呢?
現在如果我在家發現小強而尖叫,一定會被我婆婆取笑「沒效」﹝台語發音喔!﹞


父親節又到了,爸爸,你現在好嗎?
雖然你已經走了,但是你永遠是我的好爸爸,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祝你父親節快樂!


也祝福全天下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喔!
當然,也包含有那些快要當爸爸的人啦!
對了,還有小兔的爸爸--------兔醬,他也是兔爸爸呢!


PS:公公,真是抱歉,今年因為你老婆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帶你去慶祝父親節了.....在這裡祝你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爸爸節快樂喔!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