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光醫院。
我打算開始進行第六次試管。
這是在新光的第四次試管療程了,因為黃主任人很親切,所以我決定繼續在這裡試試看。


這次又拿了一堆藥:
做試管前要心讓卵巢休息,所以要吃避孕藥,我拿了一個月的避孕藥「戴莉安」。
由於上次檢查泌乳激素稍高,所以這次又拿了一個月份的藥。
還有兩個月的低劑量阿斯匹靈﹝可以促進子宮循環﹞和一大堆胃藥。


今天又抽血了,主要是要驗泌乳激素。
下個星期三看報告,3/10應該會開始打針,唉!趕快把皮膚保養一下,免的到時候又打針打的千瘡百孔的。

看完了不孕症門診,我又趕場到神經外科門診。
因為我的右腳掌和右手掌已經麻了一陣子了。
初步診斷,醫生覺得我是「週遭神經發炎」,可能是濾過性病毒感染,因此又拿了一個星期的藥。

哇!我要吃好多藥喔!
真是十足的藥罐子耶!
好吧!打起精神,開始我的「吃藥打針」生涯囉!
乖寶貝,我的東風寶貝,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