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做試管前,總是小心翼翼、想太多。
也許是上天捉弄人,
好多吸引我的旅遊活動,總是在我決定作試管後開始招募成員。


記得第一次決定作試管後,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本來應該要去花蓮賞鯨。
當時的我,可從來沒有賞過鯨啊!這麼難得的機會,又是公司出錢,不去真是太可惜了!
可是賞鯨的日期在我試管植入後,為了怕不著床,所以我只好請主管去賞鯨。
那次,他們看到了兩百多隻海豚呢!
唉!第一次試管卻失敗了!
早知道就去賞鯨!


第二次決定作試管後,
公司公佈了員工旅遊地點:廬山。
我不敢參加,因為萬一懷孕了,那怎麼去爬山呢?
所以我沒去。
第二次試管又失敗了。
早知道就去廬山!


第三次決定作試管後,
老公的公司公佈了員工旅遊地點:台東,住富野度假村。
我從來沒有去過台東耶!好想去喔!
但是又想:如果懷孕了,哪還真不適合舟車勞頓呢!
所以我又再度放棄旅遊。
……第三次試管還是失敗了!
早知道就去台東啦!


第四次決定作試管後,
公司公佈了員工旅遊的地點:澎湖。
雖然我去過澎湖,
但是一想到可以和同事一起旅遊,就很心動。
可惜出發日期在植入後沒幾天,正需要好好休息呢!怎麼可以坐船呢?
所以我又沒去。
想當然爾,
第四次試管也失敗了!
早知道就去澎湖!


第五次決定作試管後,
公司開放員工參加對外舉辦的旅遊活動:到日月潭、南投玩。
而且不用錢耶!
好想去喔!
可是出發日期也是在植入後,所以我只好再度放棄。
不過……不過……
第五次還是失敗了!
早知道就去玩!


一大堆的早知道!
我真的放棄好多玩樂的機會喔!


這次,當我決定要做第六次試管、而且開始吃藥後,
我老公的公司又要舉辦員工旅遊了!
這次是花蓮,而且聽說住很好的度假村,聽說風景很漂亮。
還有、還有,
公司四月要舉行賞螢火蟲之旅,我也好想去!
在黑夜裡看著小小螢火蟲提著燈籠飛啊飛,一定是個難忘的經驗。


我要放棄旅遊嗎?
我這次試管會成功嗎?
一切都是未知數。


以前為了做試管,放棄了旅遊,但是試管都沒成功。
逆向思考一下:
如果我這次做試管,但是不放棄旅遊呢?
這樣……會不會就成功了呢?


如果上天註定我必須花錢後,東風寶寶才會來投胎的話,
那我就花錢吧!
我要報名!
所有我想去的旅遊我都要報名,
如果懷孕了、因此而沒辦法去旅遊,這樣我甘願。
如果沒懷孕,至少我可以出去玩。
哈哈!怎麼想我都是贏家。


我要出去玩!
我要懷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