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小朱告訴我們,他夢見另一個同事阿惠生了。

阿惠的預產期在月底,

現在才月中呢!

所以同事都抱著存疑的態度。

沒想到,總編一進辦公室,就告訴我們:「阿惠天晚上生了!」



哇!

好準的夢啊!



怎麼我都沒遇過這種事情啊?

有不少人夢見我懷孕過勒!

不過沒有一個成真。

可惜啊、可惜,



每次有人夢到我有了,我都會告訴他:「好,油飯
10盒、蛋糕10盒!」

可惜這個油飯和蛋糕始終送不出去。

不但油飯蛋糕送不出去,連我買的孕婦裝、童書、玩具也通通派不上用場。



昨天看了一下我的書櫃,哇!滿滿的童書,不過已經沾滿了灰塵。(唉呀!是我太久沒清理了!)

家裡還有一台婆婆買的嬰兒車呢!

還有一些可愛的嬰兒服喔!

可惜也還沒用上。

這真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呢!



喂!我的東風呢?

嗯,東風……這個名字好啊!

以後我的孩子就叫做東風算了!(本來男的想叫阿朱、女孩子叫阿花說……)



快!

誰來夢到我懷東風,
還是
10盒油飯+10盒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